>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权威解析“美国投资移民2014财年名额用尽”

来源:搜狐出国

  近期针对全球EB-5美国投资移民配额用尽的问题引发广泛关注,一些媒体罔顾事实,以"有钱也不行,华人投资移美被停"等各种不实标题吸引眼球,给广大申请者造成不利影响,不少美国投资移民客户纷纷致电亨瑞集团咨询相关事宜。对此,亨瑞集团就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如下解答:

  媒体报道存在严重失实

  美国移民局每年有10000个投资移民签证名额,相当于4000多个家庭左右。由于今年2月加拿大取消了投资移民,大量的投资移民客户转移到美国,因此造成申请人数骤增。由于以前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名额从来没有用完过,所以也从未出现过排期的现象,因此部分媒体在未做详尽调查的前提下,将事实夸大,引起了投资人的担心,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2014年配额用尽,新的申请者仍可以办理

  美国EB-5投资移民配额每个财年有一万个名额,从2013年10月1日到今年9月30日的2014财政年度投资移民签证名额已经提前用完,广领馆从9月1日起就停止处理签证申请,但到今年10月1日,美国2015年新的财政年度就将开始,届时美国将恢复EB-5相关业务,所以这并不影响广大投资者继续申请EB-5项目。

  已申请客户I-526和I-829的审批不会受影响

  投资人需要了解的是配额用尽只会延迟申请人使用已获批的I-526来办理有条件永久居民身份,但不会对I-526和I-829审批造成任何影响。移民律师表示,今年的排期不会对已获批及已收到面试通知的投资人产生影响。

  此次暂停签发移民签证事宜,对投资人投资的项目也不会造成影响,而且美国的EB-5移民政策,也并未改动。只不过在I-526批准之后,等待拿临时绿卡的时间会有所延长,进而影响投资人整体的申请周期。初步估计,申请时间要比此前预期有所延长,会根据不同项目的具体情况延长一至两年不等。

  配额问题明年有可能会大幅缓解

  EB5政策在2015年9月末到期,律师预计移民局很可能在此之前会推出将10,000个签证增加到10,000个家庭的新政,即:10,000个家庭相当于2.5万个签证。如果这样,排期问题将可以得到大幅度缓解。

  鉴于现阶段美国投资移民申请量爆增,为了保证投资人能够第一时间顺利递案,亨瑞集团也针对不同情况的客户已经准备多种解决方案。作为大型投资移民机构,亨瑞集团在近一年中即有20大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获批,惠及2000多位申请人。其中I-829获批项目有4个,300多位客户成功获得永久绿卡,并帮助多位客户成功实现投资款返还。I-526通过率保持100%, 远超移民局同期77%的通过率。为有出国移民梦想的中国家庭实现了梦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3/n404013809.shtml report 1320 近期针对全球EB-5美国投资移民配额用尽的问题引发广泛关注,一些媒体罔顾事实,以"有钱也不行,华人投资移美被停"等各种不实标题吸引眼球,给广大申请者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