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15周年庆 成立北京公司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8月30日,澳加美联国际集团15周年庆暨北京公司开业典礼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等全球各主流和最具吸引力的移民国家的合作方、成功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共同分享了15年的成长喜悦。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携同美国西海岸Global Law Group律师行合伙人,美国权威律师行Miller Mayer合伙人,美国知名区域中心——CMB区域中心、纽约市区域中心、达拉斯市区域中心代表、史维特斯基金集团代表,葡萄牙著名律师行CG律师行代表,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公司代表,加拿大加鼎基金代表,加拿大Mandeville律师行合伙人,澳洲Oliver房地产基金代表等齐聚典礼舞台之上,总裁王国栋先生及Miller Mayer律师行合伙人还进行了致辞。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甄选标准工具手册》正式揭幕

  据悉,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此次15周年庆典除了对集团历史业绩的总结和未来的展望,还在典礼之上正式对外公布了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内唯一《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甄选标准工具手册》,此本手册是澳加美联国际集团践行“项目安全第一”的又一有力佐证,也是集团15周年感恩回馈的献礼。

  2007年,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正式进入快速增长时期,移民项目与区域中心也随之迅速增多,针对美国EB-5具有投资风险的本质,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率先发起并联合行业权威,经过深入调研、EB-5法律法规的深度研读,反复的推敲和修订,正式把多年来甄选优质、安全EB-5项目的实操经验编撰成册,推出了这本科学严谨且实用性强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甄选标准工具手册》。

  典礼上,由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先生及21世纪经济报道EB-5专栏女王王令蒂律师共同为这本工具手册揭幕,揭幕嘉宾王令蒂女士还专门作序力荐此手册,在现场致辞发言中除了对本手册的肯定,王令蒂女士还表示:“澳加美联是移民行业内稳健型企业的代表,在项目选择方面总裁王国栋先生坚持严格的甄选且亲力亲为……”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北京公司开业典礼

  8月30日11点18分,在澳加美联总裁王国栋先生及美国权威律师行Miller Mayer、美国顶尖区域中心——纽约市区域中心及达拉斯市区域中心代表、葡萄牙CG律师行代表以及加拿大Mandeville律师行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开启了澳加美联北京公司开业庆典仪式。随后澳加美联国际集团高净值群体互动组织——联友俱乐部VIP会员分享了他们海外的生活。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1/n403964041.shtml report 1551 2014年8月30日,澳加美联国际集团15周年庆暨北京公司开业典礼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等全球各主流和最具吸引力的移民国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