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EB-5移民项目701TSQ建时代广场最大广告牌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6月18日,"6.18PartyOn—京东十一周年庆" 广告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引起巨大轰动。其实在此之前,就有很多品牌列强在此不惜豪掷重金争相"露脸"。 2O11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就曾在此播放。据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EB-5中国大陆引入者侨外移民分析,广泛的辐射面和强大的全球影响力使得时代广场上的LED广告牌拥有了超高的商业价值,这也是众多品牌列强对此趋之若鹜的原因。

  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中城,百老汇大道与第7大道,42街和47街交叉形成的三角地,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是纽约市最主要的商业中心区和旅游中心区之一,每年吸引游客超过3亿人次,是全球刊登户外广告的最佳地段。

  虽然动辄数万美金的广告费令人惊叹,但其所带来的回报价值更加难以估量,因此众多商家对电子屏幕争夺异常激烈。侨外移民在6月推出的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即将打造出时代广场最大的LED广告牌,该项目由美国知名地产公司witkoff集团领衔开发,是时代广场25年来第一个大型综合类开发项目,将成为时代广场上又一座传世地标。

  据了解,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的LED广告牌高36.6米,面积达1858平方米,贯穿两个街区,每天用于展示各类信息超过20小时,将使整个时代广场的游客全方位置身于广告辐射之下。第三方专业商业估评报告中称: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广告牌租金的月平均收入是100万—200万美金,到2020年预计年收入可达4900万美金,是名副其实的聚宝盆。

  自侨外移民将美国EB-5投资移民巨著——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引入中国以来,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6月21日,美国前任TEA认证负责人Charles Gargano先生亲自莅临北京首发会现场,并对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701TSQ是时代广场近半个世纪以来最后一个大型开发项目,这个项目无论是对纽约还是对时代广场来说都极具代表性,是美国EB-5 移民不可错过的良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01/n401622981.shtml report 888 2014年6月18日,"6.18PartyOn—京东十一周年庆"广告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引起巨大轰动。其实在此之前,就有很多品牌列强在此不惜豪掷重金争相"露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