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老年公寓 提前2.5年还本金

来源:搜狐出国

  走进美国,我们总会被这里的文化和生活环境所吸引,当你被美国的文化所渗透,被这里的人文环境所感染,你会油然而生的想在这里生活。所以移民美国便成为很多人的梦想。随着移民申请人数不断增多,获得绿卡已不再遥不可及。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引入外国投资者刺激美国经济的发展,并且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目前美国EB-5投资移民市场先后推出多种项目,选择项目我们会考虑其风险、是否能拿到绿卡等。

美国投资移民老年公寓项目 首个提前2.5年还本金

  问题。哪种项目最靠谱风险最低呢?目前四海方德经过实地考察及市场分析,推出最炙热最具发展前景的项目--亚特兰大老年公寓,这是美国移民市场上首个提前2.5年还投资款的项目,投资人为还款第一顺位,政府支持风险小,获临时绿卡有保障。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项目--亚特兰大老年公寓

  项目简介:

  您的投资将用于购置位于乔治亚州的坎顿和士麦那地区的土地以及建造辅助护理公 寓。坎顿和士麦那均地处大亚特兰大地区。建造于坎顿的护理公寓将命名为"坎顿湾",士麦那的护理公寓则称为"溪边谷"。计划将安置 187 个单元(床位),其中包含 62 个专门为老年痴呆症患者建立的护理单元(床位)。这个项目将提供 17 个 EB-5 投资移民名额,每位以有限责任合伙人的身份投资 50 万美元,共计提供所有工程费用和项目储备总耗 3230 万美元中的 850 万美元。

  投资金额:50万美元,投资五年无息返还。

  项目所需创造就业:170个

  评估该项目能创造就业:256个

  我们可以看出计算出该项目能够创造的岗位数是 256 个,比 EB-5 投资移民签证要求的 170 个岗位多出 50%。所以每个投资人创造10个就业很容易满足条件,获临时绿卡有保障。

  项目施工日期:2014年10月开工,一年内完工。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只需年满18岁,无学历、语言、商业管理背景等条件限制。

  2、只需证明申请人有超过50万美金的现金(可包括配偶资产,赠与资产,继承资产等合法途径的资金)。

  3、官方文件证明上述资产的合法来源。

  项目优势:

  1、在美国老龄化增长快,老年人住宅需求大,生活辅助设施供不应求,老年公寓发展前景大,预期会有良好的收益。

  2、获批政府批准发行免税债券,信誉高。

  3、债券已全部被认购,初始资金已到位,7月即动工。

  4、经济学家就业模型在已递交的案例中都被认可,I-526临时绿卡通过有保障。

  5、所创造就业人数远超所需人数,256 /170。

  6、EB-5投资人资金只占总投资额的22%,风险低。

  7、专业美国律师团队至今无失败案例。

  8、本金返还来源多重保障。提前2.5年还款1/2本金。预期收益保障还款。投资人为还款第一顺位。

  融资结构:

  1、免税政府债券:占66%,企业发行政府批准的免税债券2480万美元(已得到全部认购);

  2、开放商资本:占12%,250万美元投资和固有资产200万美元;

  3、EB-5投资人:占22%,资金850万美元。

  投资款返还保障:

  1、项目投资超出股本550万美元,优先用于还款。

  2、项目预期收益将优先用于还款。

  3、项目资金流充裕,可作为优先还款能力担保。

  4、投资移民客户作为还款第一顺位。

  为什么选择老年公寓?四海方德市场分析

  2010 年至 2030 年之间,全美的人口预计每年增长 0.9%。值得注意的是,三个老龄阶段的增长率更强势:65 岁及以上年龄段每年预计增长3.0%;75 岁及以上年龄段每年预计增长 2.9%;85 岁及以上年龄段每年预计增长2.1%。从这些强劲的增长数字可以看出,老年人住宅需求呈增长趋势。

  除了人口增长趋势之外,下列因素也将导致老人住宅需求和长期护理需求的增长:

  1、日常活动中需要辅助的需求。根据人口数据,约 650 万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辅助。鉴于美国老年人口将继续增长的数据,这一数字预计在 2020 年将翻一番。

  2、更多的老年人独居。女性将继续比男性更长寿,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或女性将处独居状态的可能性将增加。离婚率升高、更多人选择独身不婚等社会因素也使这一趋势更明显。

  四海方德顾问分析,从以上两种因素我们可以看出,老年公寓不仅在美国,以致在中国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具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另外,因该地区老年人辅助性公寓的需求较高尚未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公寓的租赁将 100%由个人支付,所以预期项目完工的第二年将出现正现金流。所以投资人不必担心其收益问题,并且会提前拿到投资本金。

  四海方德问提示,近日有关消息显示美国移民法案要改革,因为多年的经济发展,以及期间的通货膨胀,美国EB-5投资移民金额欲上涨至80万美金,目前正处于国会议员议论阶段中。所以建议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者选择项目切忌盲目,亚特兰大老年公寓是首个提前2.5还本金项目,并且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安全风险小。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四海方德6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富尔大厦2307室举办美国投资移民老年公寓项目说明会,为大家详细解析,敬请您的参与。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1/n400716823.shtml report 2954 走进美国,我们总会被这里的文化和生活环境所吸引,当你被美国的文化所渗透,被这里的人文环境所感染,你会油然而生的想在这里生活。所以移民美国便成为很多人的梦想。随着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