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移民新政:陪伴申请人签证费上调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中时报》4月11日报道,从今年4月6日起,日不落帝国的移民政策再次做出微调整,在签证申请费方面基本上调4%,陪伴申请人签证费上调38%,而100万镑投资移民暂未做重大变化 。同时,T2 工作签证的最长时间也从3年恢复至5年。对于记点积分制下的申请人生活费证明微调,主要是集中在签证费、T1 投资移民、T2工作签证和生活费证明四个方面。

  首先,每年的4月6日签证费提价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的新闻,除了像火车票一样规律性的每年4% 基准提价外,这次提价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将陪伴身份的申请费改为全价,从而增幅38.8%。 这对于有孩子(尤其是有多个孩子)的普通收入家庭来讲,无疑是一次浩劫。假设一个有2个孩子的普通家庭,如果同时申请永居,一家4口人仅交给移民局的申请费总额(面签)就会高达 5972英镑,这些基本相当于工作还算不错的男主人半年的税后工资。如果是3个孩子,4个孩子…这还不算律师费,英语考试费,交通费等… 原以为是给自己和老婆孩子打工,辛辛苦苦一年,原来是给落日帝国的移民局打了工!对此,李尔王深为怀疑内政部长大人曾经给出的2个提价理由:1.和境外申请费看齐;2.让新移民多做贡献。但无论如何,陪伴签证费从过去的免费到半价,再到70%,终于追上了和主申请人一样的水平,日不落帝国的移民官僚们又为国库收揽了不少银子,而且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货卖识家,交易公平…

  其次,外界争论和炒作已久的100万投资移民项目暂时未做重大改变,只是在局部细节上做了一些放宽,比如申请人的最低年龄由18岁降低为16周岁,拿到签证后的必须完成投资的时间可以从3个月申请延长。 对此,李尔王不像部分同行认为的那样乐观。相反,李尔王认为这次的未做重大改变只是暂时的按兵不动,究其实质不是移民官僚大人们不想变,而是其缓慢臃肿的庞大官僚机构的反应速度有限,像一只庞大的恐龙一样,疼痛刚从脚趾开始,还远远没有传递到大脑,并做出系统性的调整,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或下意识的反应一下而已。与其说是放宽了政策,不如说是尚未准备成熟,所以只能在实际操作上有限的妥切和调整而已。(实习编译:王心)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x.huanqiu.com/2014/lxnews_0423/1902.html report 107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中时报》4月11日报道,从今年4月6日起,日不落帝国的移民政策再次做出微调整,在签证申请费方面基本上调4%,陪伴申请人签证费上调38%,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