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澳新高考"奖学金"计划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高考临近,众多高三考生心中也许有这样的不安:高考是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能否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如果高考发挥失常未来如何求学?面对种种不安和疑惑,留学权威金吉列带给高考生一个新的选择——世界级名校任你挑选!

  从2014年3月15日起,凡通过金吉列申请2014年9月澳洲预本科项目的应届高考生,若在高考结束后选择在国内继续深造攻读本科学士学位,可携带国内统招正规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14个工作日内,向金吉列留学提出申请。届时,金吉列将向学生发放5000元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学生在国内深造。活动截止日期:2014年8月26日。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留学不是高考的"退路",而是另一条升学的进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就开始规划你的留学好未来吧!

  更多留学咨询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电话010—65685656转澳洲部进行咨询。

  金吉列留学-加拿大留学高三学生黄金法则

  金吉列留学专家为您推荐五种高中毕业进入本科常见的留学方案。

  一、高中毕业申请加拿大私立高中12年级

  适合人群:国内平时成绩很好,高考发挥失利,且无语言成绩,想去加拿大读名校的学生。

  加拿大有一部分大学,例如多伦多大学,不提供双录取,申请时需要参考高考成绩,雅思要求达到6.5分以上。想要申请这类世界前百强的学校,但是高考不理想,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考虑到加拿大读私立高中预科,相当于国内高三复读班,不同的是,学生在国内高中毕业,到加拿大读12年级,毕业后拿到当地的高中毕业证,可以申请加拿大或加拿大以外国家的任何一所大学。

  推荐学校: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多伦多国际学院

  二、高中毕业申请大学预科

  适合人群:国内平时成绩很好,高考成绩一本线以上,无语言成绩,想去加拿大读名校的学生。

  加拿大有几所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大学预科,例如多伦多大学的IFP,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IUSPP等,申请这类大学预科的学生,学术背景需要满足直录的要求,无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没有达到直录的要求,学生完成大学预科课程后,可以申请任何学校或者本校的本科,并可将在大学预科所修的1-2个学分转入本科。

  推荐学校:多伦多大学IFP,英属哥伦比亚大学IUSPP

  三、高中毕业申请转学分学院

  适合人群:国内平时成绩一般,高考成绩二本线以上,无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未达到直录标准,想去加拿大读名校的学生。

  转学分学院是加拿大BC省特有的教育体制,很多加拿大BC省高中生都会选择高中毕业后进入转学分学院学习。转学分学院,顾名思义,首选是学院,特色在于转学分。通俗地讲,就是为学生架设了一条从学院进入大学的桥梁。转学分学院和很多大学都有合作,为了使学生能有机会进入大学深造,转学分学院所授课程和大学课程基本一致,学生前两年在学院读大一大二的基础课,成绩优良的学生可以进入与这个转学分学院合作的大学继续深造。

  转学分学院的好处在于,学费较之大学更经济,小班授课对学生照顾更多,提供双录取,同时拥有进入加拿大名牌大学的可能,而对于无法成功转入大学的同学,也可以选择完成一些强调就业能力的学院课程,从而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为以后在加工作和移民打下坚实保障。

  推荐学校:兰加拉学院,新喀里多尼亚学院,道格拉斯学院

  四、高中毕业申请加拿大学院

  适合人群:国内平时成绩一般,无语言成绩,想移民和就业的学生。

  加拿大的公立学院有150多所,遍布全国各地,与大学相比,他们重实际,讲效率,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而且,加拿大与中国观念大不相同,大学与学院并没有高下之分,只是大学偏重于理论研究,培养的是学术型人才,而学院更偏重于职业教育,注重的是学生实际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学院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全面,且由浅入深易于接受;由于许多学院都与企业合作,甚至为大型企业设置特定专业,为社会提供紧缺人才,因此,在加拿大,学院毕业生普遍比大学本科生更好找工作,就业率更高。

  在加拿大,绝大部分学院都与大学有合作关系。学院的大部分专业都与大学相应专业互相承认学分,学院设置的大学转学分课程可以保证学生将学院的学分带进大学。学生完成学院的课程后,可以继续到大学深造,毕业后同时拥有学院的职业文凭和大学的学士学位。这种职业文凭及学士学位兼备的学生,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又有很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常常是企业最需要也是最有竞争力的人才。

  推荐学校:辛尼加学院,范莎学院,乔治布朗学院

  五、高中毕业申请加拿大本科双录

  适合人群:国内平时成绩中等,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够直录标准,且想读本科的学生。

  "双录取"即为两个录取通知书,简单的说就是语言中心录取和大学正式录取两份录取通知书。"双录取"是一步到位,很保险的留学方式。拿到双录取的学生只要语言顺利通过即可入读大学正式课程,学分修满后即可拿到学士学位。"双录取"中的英文培训是真正在本学校的语言中心完成,可以让学生充分利用学习语言的这段时间来适应后面的专业课学习。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可以共享大学的各种设施及资源,逐步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不至于直接进入专业学习时,由于学习方式、生活习俗、环境适应、思乡苦恼等等暂时的困难导致学生厌学及家长们的担心。

  推荐学校:萨省大学,温莎大学,约克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

  欲了解更多加拿大有关留学信息,敬请登陆www.jjl.cn或拨打010-65685656 转加拿大事业部咨询。

  金吉列留学-2014美国常春藤联盟录取总数据出炉

  近日,美国常春藤联盟正式发布了2014年本科新生的录取结果数据。对于去年已经申请常春联盟名校的学生将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常春藤盟校指的是由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八所大学组成的体育赛事联盟。它们全部是美国一流名校、也是美国产生最多罗德奖学金得主的大学联盟。此外,美国八所常春藤盟校都是私立大学,但同时接受联邦政府资助和私人捐赠,用于学术研究。由于美国公立大学享有联邦政府的巨额拨款,私立大学的财政支出和研究经费要低于公立大学。

  此次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八所显赫的私立大学一共收到了253,472份申请,最终其中的22,624份申请成功的"爬上了常春藤",录取率为8.92%。具体八所学校的详细录取率为:布朗大学录取率8.6%,较去年稍有降低。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6.9%,和去年基本持平。康奈尔大学录取率14.0%,因为申请数的增加使录取率较去年降低了一个多百分点。达特茅斯学院录取率11.5%,达特茅斯学院的录取率比去年增加了一个多百分点,因为今年该校的申请总数出现了二十一年以来的最大一次缩水,跌幅达到了14%。哈佛大学录取率5.9%,只有微小变化。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率7.3%,和去年基本持平。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率10.0%,申请人数的增加使录取率下降了近2个百分点。耶鲁大学录取率6.3%,略有下降。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对于大多数没有成功被常春藤录取的但是进入候补名单的学生不要放弃,通过去年后补生转正结果,候补生源机会也是一线希望。其中去年康奈尔大学3100多名候补的学生,有168名转正;达特茅斯学院从1700名后补学生中录取了87人;普林斯顿1400个后补名单中录了33人。

  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2014年常春藤名校的录取较之前没有太大变化,竞争仍然非常激烈。常春藤联盟学校每所学校的入学标准均非常严格。当然是学习成绩好、独立精神强、有特长的学生优先。一般说来,这些学校很早就到各个高中去物色合适的人选,有许多得到全国优秀学生奖或SAT成绩优异,高中修课强度在学校是前十名者,并有各种专长的学生都属网罗的对象。不过,学习成绩并非这些学校录取学生的唯一因素。学生是否具有独立精神及能否适应学校紧张而有压力的一年级新生生活也是他们考量的重要因素。所以,建议各位想申请常春藤名校的学生早做申请计划,这样才能更有主动权!

  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专业度最精、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企业。金吉列留学特别推出美国常青藤名校教授大讲堂,定期特邀众多美国名校教授,为希望留学美国的学子答疑解惑。
更多留学咨询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电话010—65685656转美国部进行咨询。

  金吉列留学-2014英国签证最新八大改进措施

  4月已至,2014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高峰期即将到来,近日,金吉列留学专家获悉,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内政部承诺将改善签证政策,并详细列出了最新的英国签证改进措施。

  据悉,相关措施将在未来6个月内逐渐实施,这些措施还进一步完善了过去18个月中已经实施的改进措施,诸如快速签证服务、在线申请以及部分签证申请中心的扩大和翻新。

  这些措施包括:

  一、快速签证服务资格范围扩大,将包括第四层级英国留学签证,即Tier4学生签证;

  二、为商务旅行人士和指定目的地旅游计划(ADS,即随团赴英国旅游观光)人士提供护照返还服务;

  三、简化ADS过程,包括缩短在线申请表格、简化要求;

  四、针对商务访客和AD,请保留此信息。S授权旅行社及其客户提供两份新的中文版本签证指南,介绍签证步骤;

  五、在中国成立一个商务网络,使馆设专门工作人员协助商务人士处理他们的赴英签证需求,并与商界更加密切合作,以保证提供的服务满足需求;

  六、提供一个新的在线培训项目,从而使他们能更好地帮助想要前往英国旅行的中国客户;

  七、上门采集生物信息服务,使申请者在对自己更便捷的地点采集生物识别信息,而毋须再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八、改进在线申请程序,包括提供可选式在线支付及中文翻译过的申请表格。

  金吉列英国留学专家认为,一系列最新的英国签证改进措施的实施,有助于更多学子成功留学英国。专家提醒,如果想成功申请签证,务必要提前准备签证材料,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资金解释,才能保证顺利获得英国签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相关留学信息,敬请登录金吉列官方网站www.jjl.cn进行查询或致电010-65685656转英国事业部咨询。

  金吉列留学-2014艺术生只需380分即可留学意大利

  据了解,近年来有经济实力的艺术生更愿意选择去国外追寻自己的梦想。根据有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艺术专业毕业生正在陷入就业困境,实际就业率不足50%;而另一方面,国内高端艺术人才又存在巨大缺口。相比国内的艺术生,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良好外语能力的"海归"艺术人才将更有竞争优势。

  "和国内艺考相比,国外学艺术的门槛并不算高。"法国一些艺术专业甚至不需要学生具有专业背景,只需要具备基本的绘画功底和相应语言要求,就能申请;而意大利针对艺术生有个‘图兰朵计划’,学生高考如果达到380分,具备一定专业功底,就能参加该计划,申请进入意大利一流艺术名校学习。而在留学费用方面,一些欧亚小语种国家都比较平价,很多公立大学实行免学费政策,学生每年只需生活费5万—7万元人民币即可。

  国外艺术留学各有优势,音乐留学通常首选法国或德国;作为文艺复兴之邦,意大利则是艺术留学圣地;日本的动漫专业每年都吸引了国内不少美术专业学子;韩国的艺术院校则受到不少国际生追捧。

  金吉列留学专家建议,在决定申请前你应该准备这些:

  1.分析明确定位,明确选择专业和学校目标。

  2.筹备作品集和论文,设计作品集,展示个人创造力。

  3.针对性的语言培训,突击口语水平,应对校方面试。

  4.其他行前准备,住宿、签证等后续工作。

  不过,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有意留学的学生,虽然意大利留学政策进一步放宽,但对申请者的签证条件要求并未降低,如果想成功申请签证,务必要提前准备签证材料,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进行,才能保证顺利获得意大利留学的机会。

  关于意大利更多留学信息,敬请致电010-65685656转欧洲事业部或登录金吉列官方网站www.jjl.cn进行查询。

  金吉列留学高层再次出访澳新

  2014年是金吉列留学蓬勃发展的一年,为了进一步促进金吉列留学与澳新合作院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更好地为学生留学择校做出专业指导,金吉列留学企业高层代表团于2014年3月29日出访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会见两国政府职能部门及教育合作机构,沟通与展望2014年澳新留学动态及政策。金吉列留学代表团在此期间还将对澳新两国31所著名院校进行友好访问,2014让金吉列留学带您领略精彩南半球!

  金吉列留学致力于澳新项目留学申请业务十余年,与两国多所知名大学、学院、中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成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院校官方最信任的中国留学招生代理机构。

  金吉列留学全面代理澳新两国大学、学院、高中等超过百家的优质教育机构,从不同年龄层面满足国内学子的留学需求。

  此次出访,金吉列旨在进一步深化公司与澳新两国战略合作关系,落实2014年的合作计划,加强国家间的教育交流与互信,进一步延伸与澳新两国多方项目合作,为更多的中国优秀人才赴澳新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专业度最精、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企业。金吉列将同两国政府一起致力于为中国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高等教育,使得更多中国学子实现留学澳新的梦想。

  此次出访对金吉列留学的意义,不仅是增强与两国政府机构的合作和沟通,拜访两国多所重点院校与机构。更大的意义在于,通过金吉列留学的战略视野,让中国学生可以随金吉列一起领略精彩的南半球,让更多志在留学澳新的学生通过金吉列,迈上人生的精彩"成功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4/n398190530.shtml report 6344 随着高考临近,众多高三考生心中也许有这样的不安:高考是否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能否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如果高考发挥失常未来如何求学?面对种种不安和疑惑,留学权威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