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移民部将修改上千条政策 移民中介等将受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瑞信(Scott Morrison)和助理部长卡诗(Michaelia Cash)19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将削减一些官僚的规定,简化程序,节约时间和金钱。

  移民部将致力于减轻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法律负担,改变或者削减大约1000条政策规定。移民部宣称,削减繁文缛节的行动主要包括:加快持APEC会议商务旅游卡的企业审批程序,降低其申请成本,帮助小企业到APEC会议的参与国内寻求发展机会。

  2010年澳大利亚一共有2.5万APEC商务旅游卡的持卡公司,到去年12月份这一数字下滑到不足1.8万。莫瑞信说,政策规定的变化将改善卡片申请程序,去除必须通过澳大利亚公民团体审核的要求。“这一细小但却必要的变化意味着,每个公司330元的费用将被削减,而政府也同时去除了大约76万元的政策维护费用。”

  莫瑞信说:“移民中介也将从中受益。重新注册登记的中介将被去除英语语言要求,这样每个中介就节省了超过4小时的测试和准备时间。”

  卡诗说,学生签证持有人也受益于政府的简化留学签证政策,该政策正被扩展到更多的非大学教育提供机构。“然而,政府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完成。最新公布的针对457签证的独立调查,将着力于保持签证的合理和公平性,不给企业增加不必要的管理负担。”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3-20/5974716.shtml report 730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瑞信(ScottMorrison)和助理部长卡诗(MichaeliaCash)19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将削减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