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新州降低投资要求 争夺中国投资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新州将吸引中国富豪移民的争夺战推高到另一个水平,使得他们更容易获得签证在悉尼定居和创业。

  按照2012年11月引入的重大投资者签证,企业家如果在澳洲投资500万就可以获得4年的可更新居留签证。4年中商人只需在澳洲160天,没有年龄限制,申请者无需满足技能分数测试。但是,申请必须获得一个州政府的担保,州政府允许指定吸引这些高价值移民的标准。

  《澳洲人报》报道称,副州长史东纳(Andrew Stoner)周四将在悉尼举行的一个行业活动上宣布,新州的商业投资标准已被降低。

  如果在悉尼创业,原先要求的投资300万将被降低到150万;如果在新州次发达地区创业,将从200万降低到100万。此外,关于用于支付商业投资和定居开销的总金额要求也被放宽,悉尼地区从400万降低至300万,次发达地区从250万降低到200万。这个举动的目的是与维州竞争。维州已经在中国向商业移民自我推销,减少了特定和繁重的条件要求。

  维州采用逐案审查法对申请者进行评估,考虑他们对州经济的潜在贡献、他们更广泛的商业日程和定居意向,还有他们是否“曾经访问过维州并欣赏当地的商业环境和生活方式”。

  如果申请者要在布里斯班或黄金海岸创业,昆州要求投资250万、至少创造5个就业岗位,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要求更高。

  为了与昆州竞争,新州已经撤销了重大投资者签证申请人必须投资公司的要求。

  无论哪种签证,申请人还是要满足联邦政府的要求,重大投资者签证的要求包括在澳洲投资500万。

  新州要求这500万中有150万投资到州政府的Waratah债券,用于资助新州的基础建设项目。至今已经有52名申请者向Waratah债券投资了1.5亿。另外还有250名申请者在等待审批,超过九成来自中国。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3-06/5917275.shtml report 943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新州将吸引中国富豪移民的争夺战推高到另一个水平,使得他们更容易获得签证在悉尼定居和创业。按照2012年11月引入的重大投资者签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