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移民留学早准备——ABC美国、澳洲超豪华亲子冬令营带您提前体验

来源:搜狐出国

  今年夏天ABC外语学校成功举行了两期主题不同的亲子国际游—加拿大ESL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夏令营和美国东西部全景亲子夏令营—并且都取得了一致的好评与肯定。在夏令营成功结束之后小编也收到了不少家长的反馈,其中的一些和家长们分享“我们本来就想全家移民加拿大,正好有这么好的机会,提前让孩子体验一下加拿大的教学环境,我们立马就报名了。孩子回来也表示很喜欢加拿大,以后愿意去国外上学。”“美国夏令营的带队老师薛老师、赖老师都很负责任,每天薛老师还准备不同的水果给孩子吃,晚上监督孩子们早点上床睡觉,孩子回来缠着我说下次还要跟ABC一起参加活动,这令我们家长出乎意料。”“我们孩子之前参加过ABC外语学校组织的素质拓展夏令营,经过一周的素质拓展训练,孩子那次回来后我们明显感觉孩子更加懂事更加独立了,于是这次让他参加了加拿大夏令营,也是对他更高一层的要求,没想到他回来跟我说:“妈妈下次还要去美国冬令营。”

  趁着夏天的好势头,在接下来的这个冬天ABC外语学校也即将大力推出非常有特色的两个冬令营---美国冬令营与澳大利亚冬令营。与暑假的美国夏令营不同,这次冬令营我们计划在行程中增加更有特色的拉斯维加斯游。大部分人可能一听到拉斯维加斯就想到了“赌城”,其实拉斯维加斯也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世界上十家最大的度假酒店就有九家是在拉斯维加斯。还有一些家长可能在疑惑今年冬天怎么没有了加拿大冬令营,反而增加了澳大利亚。其实这是因为加拿大在北美洲靠北,到冬天的时候天气会比较寒冷,有时天气恶劣还会有暴风雪。考虑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ABC外语学校在今年冬天就暂停了加拿大的项目。而澳大利亚在南半球,是一个风景优美并且留学资源丰富的国家,也是假期亲子游并且让孩子提高英语水平的绝佳去处。

  为什么ABC外语学校能够在那么多亲子国际游当中独树一帜,并且取得这么好的好评率呢?原因主要有三:1. 性价比高。我们希望在保证出行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每位家长和每名学生的出行性价比,并且全部夏令营均为小团出行,每团设至少两名带队老师,第一时间解决家长和孩子们的问题。2. 行程安排丰富合理。行程纵贯美国东、西岸6大著名城市---政治中心华盛顿、经济中心纽约、天使之城洛杉矶等,五大常青藤名校与西岸伯克利访问,让孩子接受美国高等教育熏陶,为孩子出国留学提前铺路。在学校访问和名城参观之余,我们为家长和孩子安排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如创造奇迹的迪士尼乐园,众多著名影片拍摄地环球影城,以及热带风情圣地亚哥海洋公园。3. 安全第一。无论去哪里,ABC外语学校的老师和团队总是把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这也为ABC团队的顺利出行和完美收获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更多冬季亲子国际游咨询:400-661-9888 www.abc.com.cn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203/n391207006.shtml report 1208 今年夏天ABC外语学校成功举行了两期主题不同的亲子国际游—加拿大ESL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夏令营和美国东西部全景亲子夏令营—并且都取得了一致的好评与肯定。在夏令营成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