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添新禧 侨外第十批全额还款到帐

来源:搜狐出国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今年收获的利好消息高潮迭起,继推出的一系列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均获得投资人的热烈追捧,刷新多项业界认购纪录后,2013年11月26日,侨外移民再次迎来另一个喜讯:第十批EB-5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金圆满到账!至此,侨外移民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共计收获十批、79个家庭的全额还款,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十批全额还款的移民机构。

  2013年的移民行业可以说是"风云变幻"。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许多老牌移民国家的政策频繁调整,申请门槛普遍提高;而一些欧洲国家则加大力度,纷纷推出"吸金"移民政策以刺激经济摆脱危机。不过,风头正劲的美国投资移民明显未受到这场动荡的太大影响。

  根据美国移民局(USCIS)最新的官方数据统计:2012财年全球共有7641例EB-5投资移民申请,而2013年仅第一季度即达到了1935例,第二季度申请更是超过2000例。据美国移民局最新数据统计,2013全(财)年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共签发EB-5投资移民签证8567张,超越去年再攀高峰。

  与此同时,随着美国投资移民市场越做越大,来华的区域中心也越来越多,更有一些鱼目混珠者在利益的驱动下开始混迹其中,一时间行业乱象丛生。而面对着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移民机构和移民项目,许多投资人开始望而却步,以避免因一时冲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行业皆知,对移民者来说,有两道坎将直接关系到移民成功与否,其一是I-526获批,即条件绿卡的获得,其二是I-829获批,即条件式绿卡的条件解除。然而,即便这两道坎顺利通过,移民之路也不过才算成功了一半,只有项目最初的50万美元还款到账后,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美国投资移民之路。

  事实上,投资人能否顺利的走完移民之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选项目的运营状况。这一点便需要移民机构在引进项目时做到严格把关,把高风险和带有隐藏陷阱的项目及时筛除。

  作为国内首家引入EB-5美国投资移民的机构,侨外移民拥有近十年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经验。对于每一个意向项目,侨外集团总裁丁颖都会亲自组织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和资深移民专家数次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全面、详细的考察,经过层层筛选、深度剖析、细致把控后,才开始在国内正式推出该项目。

  首先,侨外会展开项目定位分析,杜绝华而不实的存在,明确项目是不是刚性需求项目;其次,要看项目运作是否存在问题,侨外会从政治、经济、社会环境、技术等层面进行深刻剖析,确定项目的可行性;第三点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看项目的资金构成,EB-5资金占总资金的比例一定不能超过50%,同时要看整体资金构成是否够科学合理;第四,看项目能否提供就业保障,即能否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保障条件绿卡的解除;第五,则要看借款方与区域中心实力,侨外集团不会单方面听取美方的片面宣传,而是进行实地考察研究;最后,便是重点评估抵押担保品五年后的实际还款能力。

  侨外多年来坚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引进的每一个项目均按照六大标准进行严格甄选,深受投资人的欢迎与信赖,侨外移民已经成为国内美国投资移民行业的金字招牌。而此次收获的第十批还款更增强了投资人的信心。侨外提醒有意移民美国的朋友,与其自己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筛选项目,不如选择一家优质的、具备多个成功案例的服务机构,为自己的移民之路助力。毕竟,好机会是永远不等人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202/n391107502.shtml report 1486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今年收获的利好消息高潮迭起,继推出的一系列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均获得投资人的热烈追捧,刷新多项业界认购纪录后,2013年11月26日,侨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