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体验“微留学” 收获“大不同”

来源:搜狐出国

  澳际游学致力于帮助学生建立宽容、自信的国际视野,希望通过游学来帮助学生提升自己,开启他们发现和探索世界之旅。澳际游学提供多方面的游学服务,包括团组类游学和个人游学等。我们丰富的境外资源,覆盖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多条线路,多种个性化游学方案,专为学生及职场人士量身打造。

  澳际游学通过海外国际班课堂体验和浸泡式的学习激发学生语言学习的兴趣和信心,建立语感,建立用英文思考的习惯。同时,通过海外的学习和生活锻炼独立性,体验文化差异,看到更多国外的世界,开拓视野和思维。每年众多学生及职业人士跟随澳际游学一起走向世界各地进行学习和游历,收获一份成长体验。

  随着近几年留学大热,很多学生 和家长纷纷选择出国留学,有的学生是自己要求出国留学,有的学生是被家长安排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是接受国际教育的最好方式,是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最好渠道, 但是出国留学并非适合每一个学生,也并非每一位同学都在出国前做好了准备,甚至学校和专业也不一定选的合适。为了让学生明确自己是否适合出国留学,明确选的学校是否适合,明确未来留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澳际国际游学为学生设计和安排提前体验留学的一种途径,让学生通过身临其境的游学,为留学预热。

  澳际国际游学是一种学习方式,是跨文化的体验式学习。澳际国际游学在制定游学方案时,考虑更多的是游学的目的和学生的最终体验,是如何通过我们的游学方案来帮助学生提升自己,开启他们发现和探索世界之旅。澳际国际游学综合丰富的境外资源,从学生体验出发,设计的每一条游学线路和每一套游学方案,均是经过 多方调研,与国内外专家深度研究而推出的,科学合理,符合学生自身的需求,深受国内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10月13日,由资质权威的教育机构澳际主办的“2013澳际秋季国际教育展”将于北京拉开序幕,随后直至11月中旬将陆续在大连、天津、武汉、上海、济南、郑州、南昌、西安等全国30余个大中型城市相继登场,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展。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各大留学输入国的优秀院校的代表齐聚澳际。

  此次教育巡回展邀请到的院校都是在国内享有很高知名度和报考率的,有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菲莎河谷大学等世界名校,而且院校种类齐全,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在读及毕业均可参加。

  除了往常的最新院校政策解读、现场面试OFFER、语言能力测试等常规环节外,本届教育展上澳际教育集团还将对今年开展的“海归雇主认可度调查问卷”活动结果进行发布,深度剖析影响雇主选择的价值导向,海归的职场竞争力点评,同时邀请到国内知名职场规划师共同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出谋献策。

  另外,澳际首创的“人生培养系统”也将在此次教育展上隆重推出,从定位、规划、体验、历练、提升、成就等方面全方位深入透析、测试,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条件、个性特点和不同人生阶段,制定适合个人发展的成长规划方案。

  建议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务必要提前准备个人资料,最好向专家提前预约面试安排,提前确定好留学意向,从而提高效率。网上预约报名,请登陆澳际教育官方网站www.aoji.cn。

  展会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现场签约更有大幅优惠。一切就绪,只待你来!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927/n387374219.shtml report 1834 澳际游学致力于帮助学生建立宽容、自信的国际视野,希望通过游学来帮助学生提升自己,开启他们发现和探索世界之旅。澳际游学提供多方面的游学服务,包括团组类游学和个人游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