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低龄留学-樱知叶"扭转乾坤"案例大汇总

来源:搜狐出国

  每年3-5月份是樱知叶留学一年中最繁忙的月份,不是因为广告打的多,也不是因为在此时的老客户推荐,而是DIY和委托不具实力的中介进行操作失败后的家长们,在经过一年甚至更长的苦战后,带着孩子和那一堆校方的等待(Waiting)或拒绝(Reject)找到樱知叶,请专攻低龄留学十余载的低龄留学专家为他们的留美申请之"录"扭转乾坤。

  樱知叶留学"扭转乾坤"的真实案例——细节成就一切,越是被忽略,我们越重视!

  樊同学,北京某重点中学初三学生,托福:78分,SSAT:2000+,于2013年4月20日通过同学介绍签约樱知叶留学,他的几个同学今年都已通过樱知叶留学拿到了理想学校的通知书。

  选择樱知叶之前:

  樊同学请美国的一个知名中介机构帮助申请,当时申请了10所学校,截止到4月20日找到樱知叶教育之前,已经有5所学校拒绝,5所学校放在等待里,家长当时非常焦急。

  选择樱知叶留学:

  在5所等待名单里的学校中,樊同学最想去Lawrence Academy,这所学校体育很强,他又很喜欢运动,和他比较匹配。签约当天,樱知叶留学高中部总监Nancy老师在充分了解樊同学的情况后, 亲自给Lawrence Academy招生办主任写邮件说明了学生的情况。另我们意外的是,学校对樊同学毫无印象。当收到樱知叶留学的邮件后,学校委托了樱知叶向他要托福和SSAT成绩,可见对他之前的申请一点印象都没有。当学校收到了他的语言成绩后,学校很感兴趣地决定在3天后给樊同学进行SKYPE面试。之前不予理睬的学校,现在由于樱知叶的力推愿意给学生进行SKYPE面试,这使得樊同学和他的妈妈都非常激动。樱知叶留学为樊同学做了充分的面试培训,樊同学也非常配合,结果不辜负我们的期望,面试效果非常好,最终成功地被Lawrence Academy录取!

  ‘扭转’的秘笈源于:

  樱知叶留学为学生进行的专业分析;

  樱知叶留学向美国校方权威推荐;

  严谨而专业的面试培训;

  紧密的后期跟踪。

  欲了解更多‘扭转’案例https://www.kentrexs.cn/usasch/130701/index.html

 

  讲座亮点:

  最真实的案例,最真实的数据,最真实的解决方案

  学生家长亲临讲座现场,真实讲述成功扭转乾坤案例

  你问我答,低龄留学专家Nancy总监一对一为您答疑解惑

  已成功留美的学生家长与志同道合的您交心沟通

  经验分享,避免‘悲剧’发生

  低龄留学-樱知叶"扭转乾坤"案例汇总讲座:

  时间:2013年7月14日(本周日)上午10:00

  地点:樱知叶教育大厅(北京市朝阳区SOHO尚都北塔A2701室)

  咨询电话:400-0123-076

  讲座官方链接:https://www.kentrexs.cn/usasch/130701/index.html

  樱知叶留学作为低龄留学的领航者,始终抱着开放的心态,愿意与广大家长分享成功与经验。如果您需要留学咨询或帮助,请您联系我们,或许我们真的能实实在在地帮助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09/n381098828.shtml report 2208 每年3-5月份是樱知叶留学一年中最繁忙的月份,不是因为广告打的多,也不是因为在此时的老客户推荐,而是DIY和委托不具实力的中介进行操作失败后的家长们,在经过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