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魁省投资移民预计8月重开

2013年05月02日11: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仲谋

  料继续实行“额满关停” 须提前准备

  加拿大魁北克省打算在今年4月重开投资移民的计划未能获得实施,最近魁省移民部再次召开会议,希望重开的时间推迟到8月1日。魁省投资移民延迟重开,从中可以看出省份和联邦的博弈。业界目前普遍认为,魁省在今年8月1日重开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重开后,配额可能和2012年的2700个配额一样。作为合资格的申请人,该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呢?

  广州和中移民总经理刘丽花指出,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的游戏规则,从2011年开始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无论是联邦投资移民,还是魁省的投资移民,都采用了“配额制额满关停”的做法。实行“额满关停”的做法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一定要尽早做好文件的准备。因为魁省投资移民的文件,是目前加拿大所有项目中要求最高的。如果文件不合格,就无法递交申请,也就无法占到有限的名额。如果只是做到合格,就无法让相对挑剔的魁省移民官满意,从而无法争取到免面试的机会。魁省有20%的免面试机会,能争取到的话,可以节省6~8个月的申请时间。这对于申请人来说,是值得的。

  根据2012年的经验,2700个限额一个月不到就消化完了,对于申请人来说,提早做好准备是上上策。

  创业签证计划4月启动

  加拿大旨在吸引全球创新企业家人才的“创业签证计划”(Start-Up Visa Program)4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申请人最快可在6个月内取得永久居民身份。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现在网上公告20个已获认可参与计划的创业资本基金,以及3个提供创业基金背后的“天使投资人”组织(Angel Investor Group),申请人必须参与获认可的基金或组织,确定得到加拿大投资方面的支持,才能提出申请。该项签证计划为期5年,估计2013年只会接收数百人。不过,多位移民顾问并不看好该项计划,认为该计划对于申请人的语言能力和学历要求过于苛刻,无法吸引创业能力强的中国企业家。(李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