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总部的优势

2013年04月19日11:36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1、独家拥有中国驻俄使馆前公使衔参赞裴玉芳教授和驻俄使馆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定期在公司举办免费讲座,为学生规划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2、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的咨询顾问为行业内唯一全部海归学历,亲身留学经理和体验为学生全面介绍国外的院校、专业的选择、生活情况和风土人情。

  3、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拥有四千多个成功案例,上百所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著名国立大学,上千个具体的专业为学生成功申请录取通知书。

  4、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总部对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疑难案例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免预科、音乐、美术及石油等专业有着丰富的申请经验,每年都承办全国性的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艺术教育展。

  5、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为俄罗斯教育部、乌克兰教育部、白俄罗斯使馆唯一到访的留学公司事业部。

  6、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与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乌克兰驻华大使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有着很好的关系,使馆经常配合公司展会活动介绍本国的一些留学政策和签证政策,俄乌部可为北京地区报名的学生办理团体留学签证,签证率可以得到保障。

  7、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文案部门设立在北京,为学生写学习计划,做公证、双认证和签证;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可实现远程报名和签约的部门。

  8、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申请去俄罗斯、乌克兰和俄罗斯的98%的学生在北京离境,金吉列北京总部可以提供免费全面的行前指导,俄语填写报关单和移民卡并提供到北京首都机场送机服务。

  9、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与北京语言大学(国家出国留学俄语教育培训基地)合办俄语出国前强化班,提供出国前俄语的基础培训,让学生出国前就掌握一定的俄语水平,更好适应预科学习,培训班可以提供住宿和语言大学的食堂。

  10、 金吉列留学公司北京俄乌部十余年的办理经验,以最快2-3个月的申请周期,简洁的申请材料和要求,最满意和诚挚的服务让学生顺利的到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去留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