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王牌评选决赛—北京启德加拿大梦飞扬队

2012年12月20日16:52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机锋问答环节,为大家准备的是六个值得冬天去游玩的美景。

  北京启德加拿大梦飞扬队:瑞典吧。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中国区代表,刘冬。

  刘冬【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中国区代表】:首先这个学生现在是高二在读,来自北京,但是家里是农村户口,这个学生现在目前成绩一般,妈妈是在生完他之后高位截瘫,不能够工作。但是自己可以做一些手工艺品,年收入大概六万人民币。爸爸来自一家比较大的集团,但是只是普通职员的工作,四年前房子拆迁之后,回迁之后给了他们三所房子,除了自己现在住的一套之外,有两套出租。其他两他每个月加起来房租大约在6300左右,存款现在有30万,没有存期。现在想送女儿去加拿大读高中,怎么帮助他完成规划。

  北京启德加拿大梦飞扬队:首先这位同学想什么时间过去?

  刘冬【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中国区代表】:尽快,现在是高二在读。

  北京启德加拿大梦飞扬队:一种选择当地私立高中,如果手续办下来直接过去读高三,私立学校一年花费15到18万之间,如果房子在北京,房屋出租加上父母收入应该勉强够支撑他的生活,还有选择当地转学分学院,加拿大学院,本身提供12年课程,可以直申大学转学分课程,这样学费相对私立学校更便宜一些,一般控制在15万之内。在大二读完之后可以根据成绩转读当地本科,两种相对费用稍低一些。从签证规划来看,本身过去读高三准备60万是可以的,他提供房租出租一些证明,包括租赁的协议,还有父亲的工作证明和母亲手工艺的一些属于有执照吗?

  刘冬【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中国区代表】:没有。

  北京启德加拿大梦飞扬队:就要详细规划一下,比如说可以经营一些网店,或者提供别人购买相关材料,比如邮寄,这些来相应证明一下,根据我的经验60万资金有30万明确资金历史,另外30万近期存入也是可以通过的,这样相关案例是非常多的。希望这个学生在他规划留学等待签证和offer过程中能够加强语言和数学修补,这样的话到那边尽快进入正课,同时数学比较好,是他以后修读所有本科专业的基础科目,也是在为自己家里省钱。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