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2013—2014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2012年12月18日16:01
来源:搜狐出国

Neso China首席代表 Mr.Marrik Bellen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出国会客厅,2013—2014年度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已经于12月10号正式开始申请了,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Neso China首席代表 Mr.Marrik Bellen先生,以及Neso China教育推广官员赵燕女士一起解读一下今年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政策,二位好,首先能否给我们解读一下什么是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OTS就是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简称,这个项目由我们办公室于2008年发起,它的主旨就是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可以到荷兰进行深造学习。2013—2014年该项目的申请系统已经于12月10号完全开放,希望同学多多申请,多多关注。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同学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是如何操作的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今年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的赞助商一共有16个,其中15所是荷兰大学,一个是KIM公司,申请在今年比往年多了很多,去年大概有25个申请名额,今年开放了45个名额,而且专业覆盖非常多元化,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否简单介绍一下2013—2014年度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目前的申请情况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今年我们这个项目比往年申请的名额增加了,而且更多的是专业的申请非常多元化。以往我们大部分还是硕士的项目,今年我们也有一些荣誉学士项目,这是相较于往年的一些不同点。第二点,在线系统开放申请时间比以前要提早,今年是12月10号,截止时间也是提前了,以前是4月,今年申请的截至日期是3月1号,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Neso China教育推广官员 赵燕 (左)   Neso China首席代表 Mr.Marrik Bellen(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意申请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学生们,他们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能够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赵燕[Neso China教育推广官员]:主要的申请条件,要是非常优秀的学生,大概在全班前25名,然后还有一些关于英语成绩的要求,雅思托福比较好的。另外具体的一些项目介绍,大家可以去我们网站,不同学校跟专业要求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

  搜狐出国主持人: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已经成功举办了好几届了,是否有跟踪目前在荷兰学习留学生的近况呢?

  赵燕[Neso China教育出国专员]:是有的,在我们每年都有一个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颁奖典礼,而且在荷兰有一个关于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校友的Chapter,那些已经授领过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在荷兰深造并且毕业的同学,他们有一些获奖感言,有一些同学已经在荷兰找到很好的工作,这些我们都会保持一定的联系。希望他们能给即将要申请的同学一些经验分享,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官网上看一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多赴荷留学的学生非常关注就业的问题,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毕业生就业情况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目前为止荷兰跟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非常的频繁,有大概超过八百多荷兰公司在中国有办事处,而且在荷兰也有超过三百多家中国公司,这样就给中国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比较好的实习或者是工作的机会。目前为止荷兰签证的一个政策是关于毕业以后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找工作,学生可以在荷兰通过积极参与一些打工实习或者一些实践的经验,这样可以为他们以后回国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中国的荷兰校友会也致力于提供一些关于荷兰留学回来的同学找工作的一些机会,这个我们网站都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Mr.Marrik Bellen先生提到中国荷兰校友会,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组织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首先中国荷兰校友会由我们办公室发起的,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超过4800多名注册的会员,是多国的,不光是中国从荷兰回来的一些留学生,还有一些荷兰人或者是一些别的国家的同学。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希望能把这一些刚回国的这些校友,能跟我们一些工作或者实际的机会联系在一起,让他们更好的为人生发展或者事业发展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我们现在也会举办一些像workshop,软技能培训的活动,希望留学回来的校友可以多多关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多同学都有意向去欧洲留学,欧洲留学有更多的可以选择的国家,您认为荷兰与其他国家相比,它的主要优势是什么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留学荷兰大概有几点优势,第一点荷兰的课程和环境非常的国际化,你在荷兰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而且提供课程也是非常国际化。比较热门的是商业课程,还有一些工程学,关于建筑学的课程也非常有名气。还有一点,在荷兰不需要学习英语,大概90%的荷兰人都会说英语,所以这一点对于一些中国学生来说是比较大的一点优势。还有一点我们的学费非常合理,相较于一些欧洲其他国家来说,我们生活费也不像别的国家那么贵。而且更有趣的一点在荷兰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当然这个对中国学生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优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否荷兰所有的大学课程都是用英文授课的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大概在学士跟硕士阶段超过90%课程都是英语授课的,有超过1500多种课程是英语授课的课程。当然有一些荷兰语授课的课程中国学生可能不会去选择,还有我们荷兰高等教育质量是非常有保证的,在今年的泰晤士排名中八所研究型大学排名在前二百名,荷兰总共十四所研究性大学有八所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排名,同学们可以看到荷兰高等教育的优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还是把话题回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上面,我们说了2013—2014年奖学金已经开始申请了,除了一些硬性指标之外,学生还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提高呢?有没有一些小建议可以提供给这些学生们呢?

  Mr.Marrik Bellen[Neso China首席代表]:因为我们每个项目都有不一样的指标以及要求,都在官网上有详细阐述,希望同学在申请之前仔细阅读这些要求。今年项目也是比较多元化,除了常规项目之外,还有一些学士项目,希望读本科并且有意向去荷兰深造的同学都可以关注一下。而且今年我们截止日期也提前了,大概3月1日就截止了,希望大家抓紧时间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Mr.Marrik Bellen先生以及赵燕女士为我们解读了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一些政策,感谢二位的做客,本期会客厅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