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

2012年12月05日19:06
来源:搜狐出国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我一直提特别难的问题,又回孙南老师的问题,现在顾问有很大的挑战,不光SOHO地方,很多地方也出现这个问题,你们来自沈阳,沈阳一定会有一些学生说,我可能在北京中介也咨询了,北京中介肯定拼命说服他在北京签好了,面对一个学生抛出这样的问题,也咨询沈阳好多中介,自己不知道应该在北京签约还是在沈阳签约,你怎么不抨击对手情况下,把自己优势说清楚。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首先老师你是强生威尔士大学,地理位置非常好,消费比较便宜,我本身是情感销售型的,很多客户咨询的时候,你们沈阳比北京比小很多,你只要认可顾问就可以了,因为你办的时候跟顾问打交道,如果顾问非常好办的时候非常好。有一个人东北人跟东北人非常随和,对于北京不太方便,如果这个客户对我比较满意,他认可我,我认为能够给他需要,我属于短期签约型的。相比之下我的专业和销售是两个概念,我认为的情感销售高于我的美国背景。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有一个客户说了,我在美国某个机构咨询的时候,我发现可能有人数分析,分工非常细,我现在做沈阳客户,你们人数不多,是不是分工精细化,导致经验不够?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我们是三个人,每个都是精英,并不一定分的特别细,我们三个人做美国高端包括本科这样,高中这样就不那么专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下一个问题,现在想申请美国社区类大学,你们整个团队在过去三年当中一共有多少成功案例?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因为我们北方这边签证率好像很低,如果一个非常好的学生,不管在北京签证还是沈阳签证都会过。第二个社区大学我本身不喜欢推,比较好的社区大学欧盟铺(音)、生巴巴拉(音),另外也看学生选择,学生就说我想学社区大学,而且我直读,你可以。如果双录取学生不建议社区大学。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我在北京发现有好几家中介公司推荐不同的地区社区大学,沈阳中介公司咨询没有那么细。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我想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一个学生选留学中介的时候,选留学中介公司不如选顾问,选顾问不如选良好的团队。针对一个学生在语言规划、文案、顾问选择得到满意的服务,像其他公司很多工作环节很细,但是不能保证整个流水线配合非常好,我是有北京学生跟我异地签约的。

  我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这几年改革开放,全国各地乐购超市铺天盖地,很多人不可能在这里购物,非要到北京买东西,田老师是签约大王,我有美国海外留学背景,我每个月签约率非常高,我们会借助新通公司的平台。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我点评的东西作为一个参考,做任何生意还是从客户需求出发,你回答这个问题还是分析客户需求是什么,怎么满足你的需求或者超越你们希望,你们回答的时候有一个角度问题,比较多站在自己角度,我讲我的优势在哪里,没有分析客户需求在哪里?客户说我在北京咨询、沈阳也咨询,客户申请过程中有一个最简单,往往被忽略的需求,你怎么解决情绪管理问题,留学生挺复杂的服务,长达八个月过程中,肯定处于焦虑的状态,如果北京签约焦虑的状态能得到解决吗?很难解决的,不管多专业很难给你足够多的关注,你扣客户需求讲的时候,更容易让你和客户之间产生连接,你有什么不重要,可能客户不需要。

  比如男孩子追女孩子,说我很有钱,女孩子可能不在乎有钱。首先第一个突出对客户需求的分析,第二个还是回到刚才孙南老师点评过,比较过程中,至少要准备三个独特优势,我也是感觉你们在这点说准备不充分,在咨询过程当中,可能没有意识到一个客户站在你面前的时候,跟很多咨询顾问竞争,最后这个客户能不能选择你?尽管我们有经验、尽管有很好的沟通能力,这都是战术问题,本质你为他创造价值的问题,你准备越充分你为他创造价值最大,能够把价值沟通很明白,让他明白我其实为你做到一二三。

  总体上表现还可以,作为咨询来讲,顾问最容易犯错误,永远不断跟客户讲我会什么,而没有足够挖掘客户需求,并且深层次的需求,其实最好的产品设计师,把客户无法描述的需求表述出来,客户很惊讶,你说的就是我想要的,但是我自己说不清楚。这是我对所有咨询顾问的建议。

  高健【朗阁留学全国副总经理兼北部区总经理】:有工商管理专业大四学生,这个学校非211非常普通的院校,但是这个学生在学校表现非常出色,每年可以拿到奖学金,目前托福97分,GM没有考,这个学生有名校情结,希望申请美国排前十金融或者会计专业的研究生,这种条件是否有希望升到这样院校?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大四的学生非211、非985学生,托福的非常好,GM在大四考一次,很多家长不太了解美国申请,读商科金融或者会计,他没有工作经验升不到MSM院校,可以定50—70排名学校。

  高健【朗阁留学全国副总经理兼北部区总经理】:学生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被录取?

  沈阳新通留学精英团队:最好211、985学校,托福100分左右,GM720—750左右,软能力提升非常重要,再一个学生最好有两到三年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