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朗阁留学星之队

2012年12月05日18:39
来源:搜狐出国

  孙南【新通国际副总裁】:一个学生去美国读本科,(英文)多长时间?

  朗阁留学星之队:一年时间。这个要看学校而定。

  孙南【新通国际副总裁】:你们工作地点在建外SOHO,周边应该有很多同业竞争的机构,有一个客户咨询完了,告诉另外一家公司在你们价格优惠一千,你怎么做?

  朗阁留学星之队:首先来讲客户选择机构背景,我只会把对他来讲最有利的方案告诉客户。

  孙南【新通国际副总裁】:朗阁跟其他公司不一样的优势在哪里?

  朗阁留学星之队:首先来讲朗阁留学总公司在上海,全国来讲都有我们很多分公司,这个团队是跟凝聚的团队,并且我们美国顾问有海外的知识。我们美国顾问以前都是从各大公司挖过来的员工,不管文案还是顾问,其实我们能力很强的。还有一点,其实像学生的话,他留学为一辈子打基础,所以顾问也是最重要的点之一。

  孙南【新通国际副总裁】:这个问题作为建外SOHO咨询美国所有顾问,在家里总结好至少三个优势,这样整个咨询过程中才能出现快速签单的可能。很难有标准答案,跟客户沟通第一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咨询前把所有咨询美国高中本科研究生所有资料准备非常详尽,不管学生咨询那个高中,左右资料可以给他们提供。第二咨询过程中诚恳的专业度,不诋毁竞争对手非常重要,留学以教育的心态做咨询,第三个想在第一次咨询里边,让客户完全信赖大家专业度,一定把握最核心的价值观。

  当他询问价格的时候,其实已经想成交了,解决他关于价格、关于海外接机安排、文安申请,不解决清楚客户不会签的。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国内211高校大三学生,申请美国硕士心理学研究生,针对补考61分怎么解释。怎么评判对他GPA影响。

  【朗阁留学星之队】:如果以前改成绩单比较普遍,很多院校采取认证的方式,建议提供真实的成绩单,普遍情况学生越来越提供真实的成绩单,美国院校对这些容忍和包容度,具体看对学校的要求,不同院校要求不一样,可能排名靠前院校无法申请,排名中等的院校还是允许成绩比较低。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现在成绩单的问题,以前确实存在造假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提供真实的成绩,这里边涉及一个问题,61分是他补考成绩,之前肯定不及格,采取解释还是解释的方式?

  朗阁留学星之队:我觉得美国录取对于申请者成绩是一方面,二是希望接触多元化学生,例如你的社工经验,成绩单作假不建议学生做假,第二次才到61分情况下,我会在其他方面例如作品集、利用社工经验包装。因为国内分数系统每个学校稍微有点区别,有的覆盖前一次考试成绩,假如不能覆盖需要解释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