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新东方前途·启航

2012年12月05日18:23
来源:搜狐出国

  张超【珂宝利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在去美国学生特别多,在你们心目中见到什么样学生,你们觉得有可能申请常青藤本科录取,第二托福成绩在本科申请中起到什么作用?

  新东方前途·启航:关于第一个问题,我之前有一个学生托福方面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但是课外活动非常优秀,课外活动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亮点能够凸现出比较突出的个性、能力、思维,这些常青藤比较青睐这种学生,因为美国不像国内,他要健全的人,而不是人才,先排除分数硬件方面,软件方面非常重要的。

  我补充一下,第一个问题可能分两方面说,因为常青藤学校申请人数非常多,像哈佛12年数据3万多申请录1900人,占亚洲比例只有70多个,我们有一个学生目前托福考108、SAT2100,我们目前帮他申请康奈德,他在高三排前五学生,平均分达到91分,托福目前考108,这是硬件方面的条件可以冲一下,软件条件一个参加他们学校当时选拔在哈佛举行模拟联合国活动,可以体现在这方面无论口语也好、广州地区选拔学生也好成绩非常突出。无论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我们比较优秀,在那样比率申请这样的学校比较有难度的,第二个托福在里边承担什么作用?

  托福是学术语言能力测试,SAT智力测试,一般学校先考虑托福听懂我课,才会更好考虑SAT分数。

  田园【香港浸会大学校方代表】:这个人物理学毕业本科,工作八年到十年,想修读金融学学位,提供一个方案。他是于是改变职业方向,同时他的工作年限比较长,留学目的以改变方向,并且留在美国前提下。毕业于名牌大学,但是GPA是一般的。

  新东方前途·启航:我们建议申请MBA方向,但是申请金融方向可能比较难度大一点,因为金融方向如果当时在本科不是读这个专业,也不要紧,如果接下来从事相关工作,申请MBA方向蛮有机会,如果不是从事相关行业,但是申请MSL方向比较合适一点,目前从事技术方面,比如我们以后从事方向首席技术官岗位,这方面申请MBA合适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