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启德澳新团队

2012年11月16日17:06
来源:搜狐出国

  Garrick【Yang归国留学生 媒体行业从业员】:浙江财经院校的学生,已经工作两年,大学平均成绩82分,想去澳大利亚读会计硕士,希望读完以后考个CPA,走上澳洲移民的路,能不能请教一下各位老师怎样才能考到澳大利亚CPA证书资质。

  启德澳新团队:首先学习背景和工作背景在申请硕士的话肯定没有问题,整个都是跟财会相关,相对来说包括签证这一块不会有太大问题,至于说考CPA的话,因为澳洲CPA一共有14门课,他在硕士阶段有8门课已经免考了,在毕业的时候只要通过学校内部的考试就可以拿到CPA协会会员的资格,这个时候可以拿15分的认证加分。正是要成为一个澳洲注册会计师在接下来三年时间内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并且要参加剩下六门考试,学生要自己参加考试,我们自己可以做到,以他的成绩帮他申请到理想的学校,会给他尽量选择两年课程,因为现在澳洲政策读满两年拿到一个工作签证,我们肯定会帮他做这样的选择,回答完毕。

  胡杨【上海教育电视台资深主持人】:我这里前两天接触到一个学生,现在读高二,他看到国内高考竞争比较激烈,尤其是年底的时候我们上海高考放开,家长希望他能够到澳洲去留学,他成绩不是特别好,现在是读区重点,如果在国内参加高考只能考二本相对比较差的学校,他如果申请澳洲学校的话,他可能有自知之明觉得申请不到好的学校,他就希望能够在专业选择上占一些优势,但是他不会音乐,也不喜欢金融,但这个小男孩有个特点,他个人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动手能力,也有号召力,这方面都比较强,您能否在澳洲的学校当中选一些比较强势的专业,但这个专业不属于热门,但回国是属于国家比较缺的,就是以后找工作比较好的一些?

  启德澳新团队:他打算参加高考吗?

  胡杨【上海教育电视台资深主持人】:不打算。

  启德澳新团队:就是高二之后出去读预科,他成绩也不是特别好。

  胡杨【上海教育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平时就是喜欢跟人打交道,学的是理科,比较偏科,文科比较差,理工大概区重点排名80几名,英语参加过一次雅思考试,大概考了5分。

  启德澳新团队:他比较喜欢跟人沟通的话其实可以考虑像会展管理的专业或者是创意产业,因为他偏科比较严重,可能不建议选到特别好的学校,不如在专业里面挑强项,像创意产业可以选昆士兰大学,这里中国人比较少,对于口语要求比较高。展会管理在中国应该算是朝阳产业,比如说奥运会的举办以及世博会的举办都带动了产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的空缺,包括中国艺人搞演唱会,搞募捐各种活动都是展会管理相关的东西,需要大量的人才,我相信这个孩子学成回来会有很好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