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澳际上海英伦团

2012年11月16日16:41
来源:搜狐出国

  马晓倩:目前大三在读的女生,就读于国内985理工类高校,学习传媒类专业,想去英国读硕,期望读传媒类相关专业。因本科课程设置,出国可能会面临转专业的问题,考过两次雅思,分数均在6.5左右,家境良好,父母均在政府部门工作。

  澳际上海英伦团:这个上面有点矛盾,因为她本身希望读传媒,然后又面临转专业,如果她继续读传媒的话,想问一下,您说您是在国内985高校读传媒类,也期望继续读传媒,我不知道您这边怎样的想法,有考虑转专业吗?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传媒类都可以,包括传媒、广告、PR都可以。

  澳际上海英伦团:您这方面PR都学过吗?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都包括,主课平均分80分,副课75分,平均总分78分。

  澳际上海英伦团:您的学校GPA有算法吗?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大概3.0,四分制的。

  澳际上海英伦团:按照您的情况我给您这样的建议,这边如果说您选择传媒类,我需要了解您本专业学的是什么,是传播还是新闻还是媒体?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新闻传播。

  澳际上海英伦团:您接下来继续往新闻方向发展,还是传媒的其它两个方向呢?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关键看学校,关键是伦敦,学校好专业可以将就。

  澳际上海英伦团:您是有名校情节,希望进入排名比较好名校,那您可以考虑的专业,如果您均分达到80分以上,在英国伦敦地区最好的是LOCE,但是您可以选择传播方向,这个专业课接受吗?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可以。

  澳际上海英伦团:伦敦大学学院可以考虑,包括经尔斯密斯,虽然综合排名一般,但是专业领域还是不错,如果说地理位置可以迁就一下的话,再跟周边谢非尔德新闻方向也是相当突出的,同时学校也是很不错的学校。您这边可以去考虑的方向包括新闻方向,同时也包括广告方向都是很不错的。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有没有具体的课程可以选一下,比如说MSA什么课程,这个能有概念吗?

  澳际上海英伦团:具体专业如果说您可以确定下来,我跟您把具体专业一个一个定下来。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好,我今天就是您的人了。

  马晓倩:也请我们季总进行点评吧?

  季铁军【金矢国际总裁】:基本上说得都可以,可能伦敦的学校比较特别一点,然后顾问对专业不是特别熟,因为她说的几个专业可能没有,伦敦政经我是学生的话会比较感兴趣。相对来讲如果限定在伦敦,我觉得总的答得很满意,如果我是客户,肯定会选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