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2年NAFSA《圆桌星期二》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2012年05月31日21:23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主持人:最后请每个国际教育工作者,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国际教育的理念是什么?

  桑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首先国际教育最大的产物是一种多文化交流,一定不是某一种文化向其他文化的单向的输出和渗透,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多元文化的过程。

  鄂学文【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国际教育,一句话就是理解、包容才能有发展。

  赵金【赛尔教育国际项目合作部总监】还是那一句服务理念“帮助合适的学生选择合适的学校”。

  戴瑶【和中留学总经理】:在中国做留学机构的话,还是应该立足于中国,致力于国际化。

  周茉【新通国际合作部美国项目经理】:我认为主要是诚信和专业。

  万迅【澳际国际市场专家】: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我开始时候回答的好学生、平学生和坏学生的问题了,刚才王总和孙老师都已经总结的很好,我认为其实作为一个国际教育工作者,他们有一点像一个艺术家,每个学生对于我们而言都是一个艺术的胚胎,还不是一个完整的成品,所以说他并不存在于绝对的好与坏,对于这个学生最后成为一件什么样的艺术品,其实取决于我们教育者的眼光、视野和思维的维度,这就是我们的理念。

  钱振方【QS中国区业务总监】:推动全球教育机构发展,在亚洲帮助亚洲的学校进入世界级的大学,因为我在中国,就是帮助中国的学生进入到世界级的大学。

  陈璐怡【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我这边还是更关注学生的成长,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教育工作,帮助我们学生都成为(114:40)。

  Alexander Foundos:刚才各位专家都总结了很高的高度,我想讲一下,从我本身,现在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威斯康星有不少中国学生,但是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确实是未开发的地。所以从自己做起,怎么样把这个地方开发成一个对中国学生来说最好的成长的地方。

  搜狐主持人:谢谢。

  孙丽【赛尔教育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我认为教育是一种引导和交流,而不是一种简单的告知或者说把教育作为一种产品去销售,这个不是做教育。我中国办公室现在有三十多个人,我只是跟大家强调,我们是教育工作者,而不是商人,所以这个是我工作的一个理念。如果在讲这个教育的理念或者是成就感方面的来源,我可以用碧岳校长说的话,他说他要使每一个人都与众不同,使每个人的潜力都得到最大的发挥。我认为这就是教育的成果。

  搜狐主持人:谢谢。今天下午占用大家两个小时的时间。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希望明年2013年我们在美国圣路易斯见,谢谢各位!

  .

  PART1  大国崛起与教育全球化

  PART2  向上吧少年,青年力量与留学机会

  PART3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