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碧岳十一高中校长 Melinda Skrade

2012年05月24日16:29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非常特别的这一场,我们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坐在我右边这位非常优雅的女士,就是当地非常知名的碧岳十一高中校长Melinda Skrade女士,先有请她为我们介绍一下关于碧岳十一高中的教学优势?有请。

  Melinda Skrade: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碧岳十一高中校长,今天非常高兴,同时感到非常自豪能够接受搜狐媒体的采访,能够和中国广大网友和学生家长有一个简短的交流,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在今年秋季开始我们国际学生的项目。在这个非常漂亮的早上,天气晴朗的早上,能够坐在这里代表密尔沃基威斯康星欢迎各位的到来是非常高兴的。

  主持人:对于即将开展的WIA项目,碧岳十一高中在硬件、软件方面都准备了怎样的内容,来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

  Melinda Skrade:首先在3月份的时候,我们的两位员工去了中国,进行教育展的参展,在参展期间见了很多国内的学校,做了一个基本的交流。对于中国市场有一个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除此之外呢?作为WIA的执行人目前已经对将要到来的学生住宿方面,还有文化课程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也做了很精细的准备和打算。碧岳十一高中除了非常强的学术项目之外,也为即将到来的WIA学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文化和课余活动这些项目。在目前碧岳十一高中每年150个这样的活动,24个体育的项目,其中还有50多个俱乐部,还有100多门非常丰富的学术课程。每年也会为学生有超过1000万美元奖学金的提供,所以碧岳十一高中以它非常独到的学术项目,以及丰富的课余活动,为即将到来的WIA学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主持人:大概一千万美金的奖学金是每年未来给国际学生会有怎样的比例?大概的名额是怎样的情况?

  Melinda Skrade:这是非常好的问题,可能也是广大的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像刚才提到的碧岳十一高中每年会有1400余万奖学金提供,它的分布在碧岳十一高中基本所有学术领域都会涉及到。比如说工程方面的,还有视觉艺术方面的,还有商业方面的,每年会有20余所,比如视觉艺术这一方面,会有20余所学校来到碧岳十一高中,与我们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这个交流学校也会审核我们学生的一些条件和它的一些艺术作品。比如我们今年就有一个艺术系的学生,他得到了一百万奖学金的额度。它同时被很多学校所录取,我们学生来决定是否去接受这个录取,或者说有其他的选择。像你看到的在我们这个会议室里面陈列的画作都是我们学生的作品。在碧岳十一高中所有的学生,他都是非常的有潜力,有能力去拿到学校所提供的奖学金的。

  主持人:意思就是说大概国际学生能在1400万奖学金里面申请到多少,也是看他个人的素质和情况了?

  Melinda Skrade:刚才讲的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对于他获得奖学金非常的重要。同时碧岳十一高中的老师对于学生的帮助、指导,还有这种评价和推荐,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说我们一会儿会将采访到的同学,他就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例子,他在碧岳十一高中是一个很平常的学生,但是同时又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在老师的帮助下又是一个非常有自己显著特色的学生,优秀的学生。

  主持人:校长在学生的时候,最看中学生哪些个人品质和能力?如果说把学生未来的出路,学生能力,还有学校的声名度,包括学校的排行这四点放在一起的话,他最优先看中哪一点?

  Melinda Skrade:碧岳十一高中正在寻找这种有个人独特性的一些学生,他们更看重学生对于生活的价值的一些重视和发现,他们需要学生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对待生活一些积极的态度。我们不想找到一些非常平常的学生,想使自己成为跟其他人一样的学生。

  我们希望这些学生在碧岳十一高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拥有改变世界的决心和能力。

  主持人:就是希望每个学生都是与众不同的对吧?对于未来国际留学生来说,如何最快、最好的能够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校长个人是否有一些建议给到他们?在以往WIA项目开始之前,我们学校是否有中国的国际学生曾经入读过?

  Melinda Skrade:这个也是非常好的问题,在碧岳十一高中每年都会有国际学生来到我们学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学校是提供奥林匹克冬季训练营的学校,所以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比如来自北欧挪威,来自欧洲的法国,还有亚洲的中国,学生的多元化是我们非常引以为自豪,而且是我们学校非常独特的特色。同时我们学生背景也是非常丰富和多元化,比如我们有一些政府官员的孩子、子女,同时也有学术方面的领导教授的子女,同时也有商界方面的非常知名人物的子女,对于学生背景来讲非常丰富和多元化。对于学生,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参与到平时这些活动当中去,比如我们会鼓励他们参加体育活动,他们在这一方面如果特别突出的话,毕业的时候也会有相关学校考量他们进行一个录取,包括我们提供的话剧的俱乐部,我们优秀的学生就会得到威斯康星州立大学麦迪逊的录取。比如说我们对于俱乐部方面的活动的参加,学生很有可能就拿到耶鲁大学的录取。我们在课外活动这一方面是非常的积极鼓励这些学生来参加,并且融入这个社区里面。

  主持人:可能对于国际学生的父母来说,他们最担心孩子有两个问题,第一个孩子未来去向是否能升入世界级的名校。第二个就是校园安全的问题,我们先说第一个关于名校升入问题,过去从碧岳十一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大概多少比例学生会升入像哈佛、MIT、耶鲁,这样世界级的名校?

  Melinda Skrade:这个也是非常好的问题,从我们碧岳十一高中目前毕业生情况来看,我们前一百名的学生都会收到美国排名前十到前十五,一类学校的录取,但是学生是否选择这样的学校,学生的考虑是非常全面的。首先考虑财务方面能够给学生提供什么样的支持和帮助,像我们学生被哈佛大学录取,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被纽约大学录取,这些都是美国非常排名靠前的学校,但是学生在选择的时候,收到Offer之后,他会考虑这个学校大概给我多少奖学金,会是多大的比例。它的奖学金对我来讲是否有吸引力?

  还有一些跟学生的选择,他自身的兴趣很相关。举个例子,我曾经的一个学生,在高中时期他的妈妈因为癌症去世了。他在收到很多学校录取之后,他选择了普林斯顿癌症治疗的专业。学生考虑了他未来人生的追求,来考虑选择学校。另外除了财务方面,还有刚才讲的学生会考虑人生的规划来选择学校。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