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魁省投资移民关门后 怎样才能移民加拿大

2012年04月12日10:20
来源:搜狐出国
  2012年4月10日,加拿大驻香港使领馆门口人口攒动,来自中国各地的移民公司在此焦急等待使领馆开门收案。当天是加拿大驻香港使领馆复活节4天假期(4月6日至4月9日)后第一天上班。由于加拿大针对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进行了1年内限额2700个申请的政策,为了赶上最后末班车,各大移民公司之间打起了抢占配额之战。

  由于排队人数过多,最终不得不由香港警察局出面维持秩序,并采取发放号牌逐个进入递案的形式。

  据悉,10日当天,加拿大驻香港使领馆共收到1000多个申请,2700个配额截至10日已经使用2341个。

  4月10日当天,在成功递交了四批移民申请之后,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再一次排名首位抢先帮助移民客户把握配额,截至10日,太平洋加达移民已经成功帮助上百位申请人成功递案(魁省移民新政后)。

  4月11日下午17:00,即本稿撰写之时,加拿大驻香港使领馆宣布今天结束"营业",公示牌上公布的准确已递案数字为:2611,仅剩289个配额。

  11日晚,在加拿大本土的蒙特利尔,还将用掉一些配额。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预测,4月12日,魁北克投资移民将正式关门大吉!

  魁省投资移民在2013年3月之前都将不接受任何移民申请。而当前,联邦投资移民也暂时没有开门。

  政策形势如此紧张,移民申请人怎样才能移民加拿大呢?

  联邦投资移民下半年开门  提前准备最保险

  作为加拿大最为重要的两大投资移民项目,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向来都最受中国移民申请人青睐。

  但是在当前魁省刚关,联邦又未开的空档期,移民申请人应该如何规划移民计划呢?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表示: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如果开门,时间肯定在下半年, 且全球配额预计将在500个左右。这仅有的500个配额连中国移民市场都无法满足。

  回顾2011年,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同样是采取限额政策,配额为700个,但仅仅1天,就被一抢而空,中国申请人占697个。了解详情,可登录:加拿大投资移民https://www.pacificimmi.cn/

  除了限额,2012年,联邦投资移民更加困难的局面是:据太平洋加达移民得到的可靠消息显示,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开门之日,也正会是涨价之时。目前预测的涨价标准是,至少具备400万加币资产,投资140万加币五年后返还或者一次性投资40万加币(约250万人民币)不返还,这比现在的一次性投资22万加币(约140万人民币)高出了110万人民币。

  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预测,尽管投资额大幅上涨,但基于中国移民市场的庞大需求,以及配额的大幅减少,供需关系严重不平衡。因此,今年的移民配额抢占之争将更加激烈,移民申请人只有提前准备才能确保成功。

  与此同时,移民政策越严格,对移民公司的要求也就越高,移民局在筛选移民时会对移民申请材料提出更为挑剔的要求,移民公司的专业程度、移民文案的思路清晰程度都会影响案子的成功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