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留学澳洲未来无限机遇无限

2012年03月10日16:18
来源:搜狐出国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大使 孙芳安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非常感谢大使阁下能够做客搜狐出国精品会客厅,澳大利亚是一个教育大国,请问一下今年澳大利亚将和中国,将会有哪些关于教育方面的合作?

  孙芳安【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大使】:我想澳大利亚跟中国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我们今年两国将庆祝建交40周年,而在我们两国关系当中,人与人的关系是处在中心的地位,今年有很多澳大利亚大学和教育机构都会帮助我们一起庆祝40周年的庆典,我想我们在今年还会有一个正式的教育方面的高层的论坛。我想还有我们现有的大学和机构之间的合作,有很多科研、研究方面的合作。如果你想了解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在教育方面的合作的一些热点,我觉得你可以从教育机构,还有同这边的学生、研究人员,去问问他们,跟他们交流一下。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澳大利亚颁布了许多针对于留学的利好政策,可见澳大利亚对于国际学生的重视,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澳大利亚最新的留学动态呢?

  孙芳安【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大使】:我们在留学方面的动态,我们希望给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我们非常注重教育的质量,这不仅是正式的教育的部分,也包括学生在澳大利亚留学的经历,包括他们理解当地的社会、文化还有当地的人民,还有跟当地的朋友,跟当地的居民交朋友,所有的这些,我觉得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都是提供了很大的机会。用我们口号来说,无限的未来,无限的机遇,我想我们的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然后工作,之后他们在回国以后,如果回国或者留在澳大利亚,或者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他们会获得更好的工作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就像我刚才提到的那个口号,“我们是无限的机遇,无限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大使阁下为我们做的精彩解读,非常欢迎您做客搜狐出国精品会客厅,感谢。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