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

许晓书: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分享

2012年02月27日15:23
许晓书分享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有请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搜狐商学院频道主编许晓书女士做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的分享《寻找BIG STAR》,有请!

  许晓书【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搜狐商学院频道 主编】:谢谢大家,下周六日是第17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开始,我们在这个时候也同时也开启了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我们也把第一届活动一些情况给大家做一些分享,以及第二届有一些更新换代,帮助大家展示自己团队精神的一些内容。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活动是基于搜狐矩阵,搜狐出国平台,今年已经变成一年两季的活动。这次是2月份开始,我们5月份颁奖,下半年是从秋季教育展开始,一直到年底的时候颁奖。

  去年我们可以看到大概初赛的话由全国50支团队参选,最后评出五强团队以及十佳顾问。大家可以看到总决赛团队,以及我们评委强大阵容。这个评委不同于以往活动内容,我们评委用非常刁钻,以及非常专业内容,一个个拷问了在台上团队以及顾问。这场比赛过程中,大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还把这些案例放在网上下载,供全国留学中介学习这些案例。

  还有一个阵容就是强大的啦啦队阵容,和人才培养主题息息相关,什么是品牌生命线,什么是企业品牌生命线?企业文化是不是企业品牌唯一的生命线?这个啦啦队,以及总裁助阵也是可以展现自己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最后的荣誉归属也凸现了我们活动整体的品牌影响力,我们说现在也是一个个人为辅,团队为王的时代。现在留学产业也在升级换代,各个留学团队用自己默默无闻的工作,也成就了一个个家庭的梦想,创造了奇迹。我们呼唤这种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能够把自己理念和专业精神给大家做分享,能够提升整个行业每个部门个人素质和水平。

  去年得到五强王牌留学服务团队,是澳际、伯乐、金吉列、嘉华士达等等,今年有什么样升级换代,像今年网络海选初赛给大家定的时间会从容一些,今年启动以后一直到3月12号才截至,对华东地区进行初赛,覆盖华东,在上海3月19号,华北地区复赛是3月28号,ABC三组,C组基本是水涨船高,基本分超过A组和B组,今年为了给大家创造公平的舞台,设置一个挑战复活赛,假如说是第11名和15名可以挑战第1名到15名团队,这当中谁被淘汰了谁就要出台接招,另外让大家打分也会更加公平。今年特别添加一些总裁分,总裁如果出厂的话会有加分,最后颁奖盛典和和高考留学季结合在一起。

  我们看到从业五年以上顾问十分,以下是递减,如果有留学经历的加五分,还有参赛视频是你的团队,以及表达逻辑和仪容仪表的,还有参赛博客,评论数和阅读数是什么。第四项微博评论数,评论数和转发数一定要大于你的粉丝数,我们一定要考量真实活跃度和网友人气支持率。

  第二块每天大家用自己官博发布五条王牌评选相关内容,很多人有新浪、腾讯微博,没有关系,大家每天去新浪、腾讯里发布两条以上关于搜狐出国王牌内容,希望把你们品牌影响力扩散越大越好,可以把微博当做工具使用没有关系。最后还有一个网友投票,还有关于机构的口碑,315以神秘顾客形式抽查体验各家留学机构品质服务,老总们有必要把自己品质抓得更细一点,在315这个关头。最后组成初赛的总分,总裁如果在复赛现场助阵的话,也是有加分的。

  今年设置一个环节叫做模拟咨询环节。模拟咨询环节会找一些学生和家长,以家庭为组团案例,会对现场和我们参赛团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具体大家可以征询一下工作人员。

  希望大家为荣誉而战,为实力而战,为团队而战和为自己而战。第二届开始也会为第一届得奖团队进行单独的专题展示,最后谢谢各位支持,也给各位市场总监添麻烦了,大家辛苦。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许主编的分享,第一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广受业界业外人士好评。各家机构踊跃参与为了争夺荣誉而战!在筹备如此短的时间内却在业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力。 继第一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再次盛大启动,这与每位到场嘉宾的支持、万千网友的关注与宠爱是分不开的,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再次感谢今天出席的各机构代表,感谢嘉华世达、澳际留学、金吉列留学、启德教育、和中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新通国际、威久留学、华通留学、东方国际、中教国际、IDP留学、津桥留学、学美留学、华恒教育、美加百利、四达留学、伯乐留学、环球留学、加成留学、达利通留学、亨泰莱留学、关爱成长、鲲鹏国际、金东方留学、樱知叶留学、帆之都留学、凯胜亚欧留学、上教留学、航天留学、五洲通、京城出国留学、环宇汇才、紫铭留学、豫教国际、弘成教育、海华伦教育、金矢国际、华申留学、朗阁留学、留学e网、中国远景出国服务集团等等全国留学服务机构的支持。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