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2011留学——购买机票、选择航空公司最新指南

  德国汉莎航空

  目前汉莎航空可以到达的英国城市有:阿伯丁、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布里斯托尔、杜伦、爱丁堡、格拉斯哥、因弗内斯、泽西岛、利兹、伦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纽基。

  汉莎航空向学生提供优惠的机票,预定机票请拨打他们的中国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 868 868(9:00——19:00)或网上预订,电子邮件team.shaxr@dlh.de。

  购买学生优惠票的注意事项:

  ü 预定后1周内或出票时限之前请提交有效学生签证之后方予出票。

  ü 改票费为欧元100元, (具体的人民币金额会因欧元汇率变动而有所变化)。

  ü 机票概不退款。

  ü 优惠票数量受航班座位数量限制;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ü 所有优惠票均不含税项及附加费

  ü 机票付款日期最多可延迟1周 。要成为Miles & More会员享受更多优惠,请点击这里注册。

  手提行李及免费托运行李规定:

  搭乘经济舱的旅客仅可携带一件手提行李,尺寸不得超过55厘米×40厘米×20厘米,重量不得超过8公斤。可折叠衣服袋除外,其按不超过57厘米×54厘米×15厘米的手提行李计算。

  相对其它航空公司只能托运一件行李的规定,汉莎规定学生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 每件最多23公斤,总共46公斤,每件行李的最大尺寸(长+宽+高)为158厘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