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激情畅想——第七届艺术名校教育展"即将召开

2012年02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随着国内每年艺术考试压力的增加,在众多“艺考生”赶场国内艺术考试的同时,已有不少学生把目光“聚焦”到了海外。 “由于艺术本就发源于西方国家,所以留学对于培养学生自身的艺术特质以及提升艺术修养都有很大的帮助。”留学专家表示。国外艺术教育特色鲜明,更看重综合素质。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金吉列第七届艺术类招生面试会”, 作为2012年最盛大的一次艺术盛会,3月9日将在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隆重开幕!本次艺术类招生面试会现场汇集了来自俄罗斯著名的音乐学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和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圣彼得堡国立列宾美术学院等世界顶级艺术院校现场招生面试。有意向的家长和学生不容错过。

  另外,如俄罗斯著名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莫斯科格涅辛国立音乐学院、拉赫玛尼国立音乐学院、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哈尔科夫国立音乐学院等著名音乐学院校方代表也将在面试会上与您零距离沟通,帮助您针对艺术类院校申请的方方面面做以详尽的介绍与咨询。

  作为主办方,金吉列留学在面试会现场可为打算去海外留学的艺术生提供申请9月秋季入学咨询服务。所及专业有:钢琴、声乐、小提琴、萨克斯、长笛、小号、中提琴、作曲、油画、雕塑、建筑设计等众多艺术专业,对中国艺术学生到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升学和深造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