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大学学费上涨英国仍受非欧盟国家留学生青睐

2012年02月10日09:32
来源:上海侨报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英国大学与学院入学委员会(UCAS)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英国大学学费上涨,截至1月15日,英国大学与学院共收到了462507份来自本国高中毕业生的入学通知书,与去年相比下降了8.7%。同时,来自其他欧盟国家的申请学生也减少了11.2%。迫于学费压力,不少英国学生越来越趋向于申请其他欧盟国家如荷兰的大学就读。

  然而,尽管学费涨至每学年9000英镑,英国还是许多非欧盟国家,尤其是远东国家留学生的热门选项。数据显示,申请英国大学的此类学生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13.7%。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