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加拿大:中国访客/留学生数第一 中国移民第二

2012年01月09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社多伦多1月7日电据加拿大移民部最新统计资料显示,去年前三季加拿大全国抵埠移民总数近19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新移民仅2.1万余人,较2010年同期减少12.1%,排名第二。

  不过资料显示,国际学生及临时访客等非移民签证数,中国仍排名第一,去年前三季签证总数逾21万张。

  前三季抵埠移民主要来源地当中,菲律宾以2.7万余人称冠,印度移民不到2万人排名第三。

  移民部统计资料也显示,排名前几位国家的移民数都略有减少,除中国新移民人数较前三季减少12.1%外,菲律宾同比减少4.3%;印度减少22.9%。台湾地区前三季移民总数1630人,较2010年同期的2443人减少33.3%。只有海地移民逆势上扬52%,达4416人。

  中国在国际学生及临时访客等非移民签证人数上仍排名第一,去年前三季签证总数逾21万张,同比成长20%。印度以13.65万余张临时访客签证居次,墨西哥8万张位于第三,菲律宾7.17万张排名第四。

  国际学生方面,中国以2.1万余人排名第一,较2010年同期大幅增加34%;其次为印度的1.33万余人,同比增加46%;韩国以7437人排名第三,下滑16.4%。来自美国的学生也增加近一成,达4633人。台湾学生912人,减少18.9%。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