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区域

2011年度中国留学盛典暨高峰论坛于12月31日举行

2011年12月28日15:43
来源:搜狐出国
  北京2011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31日(本周六),由伯乐留学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留学盛典暨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建国门京泰大厦举行。本次展会论坛面向全国关注留学行业动态的学生及学生家长,现场将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各国留学政策的重大调整,展望来年国内外留学市场的变革趋势。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在举办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争相咨询,也获得了当地教育部门及相关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据悉,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留善于心,学知天下",正契合当前家长对即将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所抱的期望,也释义了留学行业从业机构应有的宗旨。获邀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2011中国十大杰出女性教育家"王薇女士;"2011搜狐出国全国王牌留学顾问团队评选"全国第二名伯乐五星顾问团;"2011搜狐出国全国十佳王牌留学服务顾问"韩德顺老师;"2011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全国十强选手段晓亮、邓聪老师等,他们代表着当前出国留学顾问行业内的新规范和最高业务水平。

  于12月31日(本周六)在建国门京泰大厦举行的"2011年度中国留学盛典暨高峰论坛"上,广大的同学及同学家长将可以直接与以上众多留学名家面对面交流,并有机会由其亲自操刀办理留学。本次盛典免费入场,席位有限,敬请立即致电010-65156886预约入场。

  "2011年度中国留学盛典暨高峰论坛"
  12月31日  建国门京泰大厦阳光大厅
  主办方官方网站:www.bole.me
  预约热线:010-65156886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