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十八国掀动亚欧留学潮 亚欧精品院校展盛大开幕

2011年12月12日10:56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当留学海外逐渐成为更多学生选择的深造方式后,热门留学目的国的分布也开始更加广泛。如果说在十余年前自费留学兴起之初,欧美院校是留学生的主要选择;而近年来,亚欧各国可谓留学目的国中的一批黑马,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亚洲与中国相近的文化底蕴、较为合理的经济费用;欧洲独特的小语种培养环境、浪漫的异国风情;而亚欧大陆同样拥有着足以媲美欧美院校的高质量教育资源,这些都使得近年来亚欧院校备受广大留学生的青睐。

  为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需求,金吉列留学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隆重举行 “亚欧精品院校展”。本次活动将有来自法国、爱尔兰、荷兰、德国、西班牙、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八个国家的优秀院校参展,为学生带来详尽的亚洲院校信息和招生政策。

  本次活动中,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前文化参赞熊长毅教授、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李东翔教授、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为到场学子带来详尽的留学指导。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根据我国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根据我国同驻在国达成的有关协议,开展同驻在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管理或服务于我国长驻国外的留学生、维护我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因此,长年在国外的工作经历,使得他们谙熟当地的教育体制和院校特点。本次活动中,参会的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