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地震英雄少年留学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

2011年11月23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成都11月22日电 日前,经旅美华侨赵锐牵线搭桥,汶川地震英雄少年马健被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正式录取。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赵锐从媒体上了解到马健冒着余震在废墟中刨了4小时救出同学,被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四部门评为“抗震救灾英雄少年”的事迹后,深受感动,决定促成马健到美国留学,让马健接受一流的教育,学成后报效家乡。

  经赵锐牵线,2009年2月,马健曾应邀赴美参观了佛罗里达州理工大学,并受到该校校长安东尼的接见。安东尼当场承诺,只要马健通过托福考试,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就能为其提供全额奖学金留学的机会。

  日前,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校长特别代表约翰·汤姆斯将录取通知书交到“抗震救灾英雄少年”马健手中。约翰·汤姆斯表示,马健的英勇事迹和无私的品格是录取他的理由。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