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外松内紧推动新西兰留学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1月04日11:2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年初,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实施调整评审周期加快签证速度,推出留学汇款专用账户之后取消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促进了新西兰留学生源的稳步增长。

  与此同时,新西兰政府加大了对学校的监管力度,对于不合规范的学校依法取缔,并对在校学生的出勤率、考试通过率和资金担保进行严密监管。新西兰政府深知教育产业的社会责任,关注每一位学生,希望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能通过在新西兰的学习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此政府将出勤率、考试通过率、资金担保额等信息纳入学生个人记录,成为决定学生日后在新西兰续签的重要依据。

  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新西兰的学校规定学生达到80%以上的出勤率及50%以上的考试通过率才有资格续签,因此,金吉列留学专家宋鸽老师建议广大学子,在申请留学签证的过程中一定要在正规机构的指导下办理,既能加快留学申请又能避免各种留学陷阱,千万不要因为出勤率和考试通过率过低导致续签时被拒签。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