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将上涨留学生学费引学生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15:3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包括部分中国留学生在内的数百名新西兰奥大学生当地时间17日在校区冒雨举行示威活动,抗议学费上涨。抗议学生高呼坚决抗议学费上涨等口号,并试图占领奥大标志性建筑“钟楼”。

  据当地英文媒体报道,尽管遭到上述数百名学生的抗议,新西兰奥大董事会仍于17日做了上涨学费的决定。

  奥克兰大学学生协会会长Joe McCrory介绍说,校董事会已投票决定将于2013年调涨国际留学生5%的学费。

  他表示,这一决定对很多学生而言,将影响他们是否重新选择学校,认真考虑去哪里读书?读什么科目。因为,在奥大一些科目的学费是非常昂贵的。

  据悉,新西兰学生贷款将达到110亿纽币。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