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会客厅精品论坛:法国,诱人的不只是免费高等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10月16日17:42
中国国际教育展大全
中国国际教育展大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出国会客厅精品论坛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搜狐出国会客厅精品访谈,本场请到的嘉宾是法国高等教育署主任卡亚特女士和法国高等教育署中国总协调员史力克先生。我们首先请两位跟我们分享一下本次教育展法国展团的情况和两位对于本次教育展的感受?

法国高等教育署主任 卡亚特
法国高等教育署主任 卡亚特

  卡亚特【法国高等教育署主任】:法国高等教育署是一个法国公共机构,隶属于法国外交部和法国教育部。我们现在有150个分处,分布在107个国家,一共雇佣了350名员工。

法国高等教育署中国总协调员 史力克
法国高等教育署中国总协调员 史力克

  史力克【法国高等教育署中国总协调员】:法国高等教育署在中国有13个办公地点,分布在13个城市,一共有60名员工。其中有6个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沈阳、成都。7个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办事处:重庆、大连、杭州、济南、南京、青岛、西安。

  卡亚特【法国高等教育署主任】:我们有一个网站叫www.campusfrance.org。这个网站上总共有27种语言,每一个国家只要是我们有办公地的,都会有自己语言的网站。网站的地址是:www.campusfrance.org。法国从最早就开始参加国际教育展的展团,从2000年起到现在一共有11年了,这一次一共来了24所法国院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