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际"赢在美国"常青藤名校高端申请项目发布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0日19:01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开场致辞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开场致辞

  9月17日,澳际“赢在美国”常青藤名校高端申请项目在北京大学新鸿基楼秋林报告厅举行盛大发布会,该项目负责人澳际教育副总裁Sandy Wu女士提到,这个项目是专门为有志申请顶级美国大学的申请者量身打造,“只要你有勇气,请相信自己,相信我们!”。

澳际集团副总裁吴珺女士现场揭秘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
澳际集团副总裁吴珺女士现场揭秘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
宾大博士万迅先生演讲美国留学生活面面观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万迅先生演讲美国留学生活面面观

  发布会上,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Sandy Wu,现场揭秘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申请。宾大博士万迅,激情演讲美国留学生活面面观。

  国内首创,专注常青藤高端申请

  “赢在美国”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美国名校申请的高端项目。拥有哈佛、耶鲁、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MIT等背景的九大名家坐阵名校指导,独家开创海外专家一对一或多对一式全程指导,至尊VIP享受,可与名校直接对话,更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开创业界高端申请先河。

  目标明确,对准美国十大名校

  申请目标锁定著名的美国十大名校,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八大常青藤名校及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

  九大海外名家,申请快、准、稳

  “赢在美国”可谓“众星云集”。有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澳际副总裁Sandy Wu,美国MIT金融专业、中华总商会名誉理事Joe lee,美国名校组织行为学领导力方向在读博士Kevin Huang,哈佛商学院硕士、美国某世界著名风投公司高管Sunny Lin,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顶级名校申请专家万迅,坐阵文科、商科申请;美国康州某著名教育机构股东、高端申请专家Kiki Feng,美国CalTech访问学者、全球五百强专家John Yu,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学者、美国博士后David Wu,把关理工科申请。九大专家联手严格把关,有效控制名校申请风险。

  限制名额,全额退费有保障

  为保证服务质量和申请成功率,本次“赢在美国”项目限额招生,全国仅限60人。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已吸引众多学子目光,报名火热。一旦入围“赢在美国”申请名单,不成功就退费。

       专家介绍:

      Sandy Wu,澳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美国留学顶级专家;10年美国留学申办经验,至今已帮助上千名学生成功入读美国大学,其中70%进入TOP50名校,52%获得半奖或全奖;曾经数次出访或游历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等美国顶级名校,熟悉美国留学政策以及各大学录取信息,熟知美国留学咨询、申请、文书、签证以及后续等办理全流程,深谙美国留学之道,堪称美国留学顶级专家!

  万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北大本科毕业后获全额奖学金赴美,六年美国学习生活经历,深入美国教育体系,精通美国著名学府申请流程,录取准,安全系数高,极擅长顶尖名校申请。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