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外语主题季:留学钱袋子——出国留学现金安全流转指南

境外汇款方式介绍 及国内银行收费标准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19日16:16
  各种汇款方式及费用

  中国银行

  一般的营业处即可办理,费用为:电报费15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50人民币,最高260人民币

  举例说明:如果汇500美金,按照折算人民币千分之一计算则是约4人民币,此时要按照最低标准50人民币来收;

  如果汇5万人民币,按照千分之一计算则是约400人民币,但是按照最高标准只收260人民币;

  通常情况按照千分之一来计算。现钞转现汇收取1%-3%,不等。

  中转行的中间费用不等,大概11至20美金之间。

  汇到中行的海外分支机构,24小时到账;

  汇到与其有合作关系的国外银行,一般需要3至5个工作日才能到帐。

  工商银行

  费用为:电报费10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20人民币,最高200人民币,举例同上。

  建设银行

  费用为:电报费8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20人民币,最高300人民币,举例同上。

  交通银行

  费用为:电报费10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20人民币,最高250人民币,举例同上。

  招商银行

  费用为:电报费15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100人民币,最高1000人民币,举例同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邓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