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18日:澳际上海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巡讲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5日09:2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悉尼科技大学(UTS)建于1965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2000名,其中海外留学生有超过8000名来自120个不同的国家。学校一直以其在理工科及管理方面的优秀表现而闻名,秉承教育与工业紧密联系的宗旨,该校与当地工商界、政府部门及社团合作良好,其毕业生就业率居澳洲各大学之冠。

  专业领域:商科类、计算机/信息技术、大众传媒、产科、护理学、健康科学、设计,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法律、教育学、工学、科学类等。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校于1887年,学生人数65000人,在校生人数列澳洲第4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层次综合性公立大学,是一所城市化、多元文化的百年名校,是澳大利亚提供课程种类最多的教育机构。RMIT主校区City校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中心。相融入于城市,基于地理优势,打工及就业机会多,交通便利,离学校不远即是墨尔本中央火车站,维多利亚洲图书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多达470个专业,这包括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各阶段所学专业。本科商科课程需要3-4年完成,一般4年的课程中包含一年的实习;硕士商科课程可以在两年时间内修读两个学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拥有澳洲最好的传媒专业,它不仅包含理论学习还包含工业实践,更多传媒专业内容请点击。

  专业领域:商学类、设计与社会科学类、科学工程技术类、传媒。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位于澳大利亚西澳的府城珀斯之国立大学,2005年获英伦《泰晤士报》选为世界前200大的大学,全球排名第101,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为亚太地区第八名;2009年科廷商学院全国排名第九。2009年学生总数超过名,研究生人数有8,808;海外留学生以东南亚为主,有2,000余人。

  专业领域:工程科学、建筑、艺术、设计、电影电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销售、会计、 金融、体育管理、旅游管理等。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的首府阿德莱德市,设有四个都市校区,并在Whyalla和Mount Gambier设有地区参与中心,是一多现代化的国际进步大学,有150年开展专业教育的悠久历史,是南澳规模最大的大学。南澳大学的课程获得了国际认可,不仅富有创新与挑战,而且与业界密切协商。我们的教学人员经验丰富,富有专长,拥有大量行业和专业经验。

  专业领域:工程、信息技术与生物技术、自然环境与人为环境、护理、保健与医药科学、教育、社会科学与文科、商业、管理与商科。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是澳大利亚的一流高等学府,拥有出色的毕业生就业率、良好的国际业界关系、以及世界知名的应用科研实力。澳大利亚排名前十位 (2011年《澳大利亚人》报教育增刊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也是就业率五星级大学 (2011年《Good University Guide》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QUT的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顶级教育认证机构――美国的AACSB、欧洲的EQUIS以及英国的AMBA权威认可的“三桂冠”商学院。也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专业领域:会计、金融、管理、市场、大众传播、经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公共关系管理、电子商务、软件等。

 

    地址: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