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新西兰移民:体检医院变更 提醒出国人员注意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9月14日10: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众所周知,办理新西兰移民,通常在送签时,新西兰移民申请资料中就要求移民申请人提交体检报告,这份体检报告,要列明申请人的身体状态,包括是否健康、是否有传染病等方面的信息。

  从2011年9月份起,新西兰移民局针对新西兰移民留学体检指定医院发生了一些调整,即由过去的23家减少到现在20家,其中,北京有两所医院可以执行新西兰移民留学体检,分别为北京国际(SOS)救援中心和北京和睦家妇儿医院。此外,重庆将不再设置移民体检医院,而其他的医院则没有做任何的改变。

  留学专家表示,首先,每个人的体检有效期只有三个月,新西兰移民局不接受过期的体检报告;其次,体检报告相应处应签上本人名字;再次,所有体检化验单应随同体检表一起递交。所以,留学专家历老师提醒广大欲准备办理新西兰移民的学子,应尽早着手准备相关体检材料,在权威机构的专业指导下办理,以增加办理的成功几率。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