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13日:英国名校--纽卡斯尔大学杭州分支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留学
2011年09月05日09:17

    来访学校: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来访者及职务:招生官员

  来访时间:2011年09月13日 周二 10点

  举办城市: 杭州

  杭州举办日期:2011年09月13日 (周二) 上午10点

  举办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136号广利大厦909室(310003)

  学校简介:

  成立时间: 成立于1834年。

  地理位置: 纽卡斯尔市

  热门专业: 医学、生命科学、国际经济与金融、国际财务分析、音乐、翻译学、口译、经济学、心理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系统工程、交通工程、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等。

  学费: 课堂授课式专业(例如艺术,社会科学,农业等):9440英镑。实验室授课课程(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等):12350英镑。临床医学类课程:14520 – 20260英镑。

  在校学生人数: 20000人

  国际学生人数: 1500人

  入学要求: 预科:高二毕业+雅思5.0

  本科:高中毕业+雅思6.0(理工科)或6.5(人文及社会科学)或7.0(法律及医学)

  硕士:本科毕业+雅思6.5(人文及社会科学及理工科)或7.0(法律及医学)

  MBA:本科毕业+雅思6.5+3年工作经验+GMAT550

  注: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在大学语言中心补习英语!

  其他: 2005年,纽卡斯尔大学被授予英女王的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的嘉奖;

  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50个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收到英国人力资源协会(CIPD)的认证。

  继成功获得英国“全年最佳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荣誉后,纽卡斯尔大学又于去年泰晤士报最佳大学指南(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评选中排名第18位,该校的医学、化工专业排名第2位,建筑专业排名第七位。据近期英国政府高教研究评估会(Researcher Assessment Exercise)测评,纽卡斯尔大学60%的申报职员获得“国际优秀研究人员”称号。十个学系获评级5分,有两个更获得最高的5*评级,另有17个学系获4分优良评级。

  学校官网: https://www.ncl.ac.uk/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泰恩河下游北岸的纽卡斯尔市市中心,东距北海13公里,是泰茵维尔郡的首府。该城建于罗马帝国时代(1080年),当时的名字叫做Pons Aelius,是由罗马帝国哈德里安皇帝修建的。至今仍能在纽卡斯尔部分地区看到这些旧时的城墙,尤其是沿西路(West Road)一带。该市是英格兰20世纪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也是泰恩河畔拥有卫星城市的集合城市中最大的一个。纽卡斯尔是英格兰核心城市集团(English Core Cities Group)的会员城市之一。人口30万。面积112平方公里。十六世纪以后为英国主要的煤港。1882年正式建市。

  当前,纽卡斯尔是英国英格兰第五大城市,为英格兰北部的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乘火车到伦敦需三至四个小时。海运和重工业很重要。造船和修船中心之一,还有钢铁、炼焦、机械、电器仪表、化学和食品加工等工业。铁路、公路枢纽。有泰恩大桥等5座公路和铁路桥沟通南岸的盖茨黑德。多中世纪教堂等建筑。文化中心,有纽卡斯尔大学、工业学院、教育学院等,还有考古博物馆、科技博物馆和艺术博物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