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8月25日:英国苏格兰地区名校邓迪大学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留学
2011年08月22日11: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来访学校: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来访者及职务:招生官员

  来访时间:2011年08月25日 周四 15点

  举办城市: 总部

  总部举办日期:2011年08月25日 (周四) 下午15点

  总部举办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 国中商业大厦2层(100006)

  学校简介:

  成立时间: 1881

  地理位置: 苏格兰,邓迪 Scotland,Dundee

  热门专业: 生化,土木工程,设计,美术,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工程学,生命科学领域,设计领域,法律,会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

  学费: 本科:艺术和社科类:约6200英镑/年;理工科:约8100英镑/年;医学类:约10400-16500英镑/年;本科:艺术和社科类:约6200英镑/年;理工科:约8100英镑/年;医学类:约10400-16500英镑/年

  在校学生人数: 18600

  国际学生人数: 2000

  入学要求: 本科入学要求:(中国学生入学要求): 参加全国高考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要从重点中学毕业,具有85/100分以上的好成绩的学生可以进入学校的本科课程学习。

  研究生课程入学要求:申请硕士课程的课程需要申请人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学士学位教育背景,具有硕士学位的学生将会考虑进入研究类课程的申请。

  英语要求:

  IELTS最低分数:(本科、科研式研究生)6.0,(授课式研究生)6.5

  TOEFL最低分数:(本科、研究生)580

  其他: 邓迪大学是所全日制学校,教学设施、体育设施现代化且齐备。邓迪大学是苏格兰大学中课程设置最多的一所,再加上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用较低,在英国百所大学中非常具有竞争力。邓迪大学的学生有着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友好的为人处世态度,其毕业生就业率较稳定。学校为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咨询、顾问、就业、注册等各项周到的服务。

  学术优势

  邓迪大学拥有18610名学生和3000多名教职员工,国际学生比例约占8%。

  院系相当紧凑,除医学和护理学院,其他系都在邓迪市郊的一座校园内,包括: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法律与会计学院、理工学院、约旦斯通学院、医疗护理学院和生命科学院。

  邓迪大学的理工学院开设有解剖学、计算机应用、生化生物医学研究等十多个专业。学校在生化、土木工程、设计、美术和影响领域都很有成绩和优势。在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和工程学上,学校以高质量的教学和优越的学习环境为绝对优势。

  邓迪大学的生命科学领域和设计领域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法律和会计学院名声也很响,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受到世界各国的好评和认可。

  周边交通

  巴士、火车、飞机均可以到达邓迪大学。如果住在爱尔兰和英格兰的一些城市(除伦敦),你可以乘巴士或者火车直接到达爱丁堡飞机场。

  另外,学校还有免费的巴士,在Ninewells , 西公园,主校区和其他一些地区往返。

  住宿信息

  学校的住宿条件很好,所有房间都配备上网设施,除了Tay Mills。因为苏格兰推荐禁烟活动,所以在学校的宿舍楼和自己的房间都不允许吸烟。

  学校的主要住宿大楼有:Belmont Hall , Heathfield Hall , Seabraes , Tay Mills , West Park。

  学校设施

  图书馆

  邓迪主校区有个中心图书馆,在那里你几乎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图书。在图书馆2楼,有个公共开放的学习空间,配备电脑、集体学习桌等,不过在高峰时刻,使用这些设备的人比较多。在图书馆3楼,是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没有电脑,给学生提供一些房间,但要求保持安静。

  图书馆将24小时开放。另外学校还有一些特殊学科的图书馆,比如:医学图书馆和艺术图书馆,可以供专门学生参考借阅图书,

  邓迪图书馆平均花在每位学生的费用在英国排名第十。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

  学校有很好的计算机系统和设备,学生不必为了没有电脑而担忧。但是一些电脑设备在地下室和客厅,所以是不通风的。

  学校有无线上网系统,学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在很多场所上网。在图书馆还有很多插头插座提供给学生需要。

  福利

  学校工会的员工都很平易近人,能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

  医疗

  在Fresher’s Fayre有当地的健康中心,学生可以前去咨询或者在那里注册等登记。

  商店

  邓迪市有着高级的英国商业街,是购物的中心,学生不必为了购物而抱怨。另外还有一些著名餐厅。

  银行

  邓迪有许多银行。在学校里有苏格兰皇家银行, Clydesdale , Halifax-Bank of Scotland和Natwest,学生可以步行就到达

  学校官网: https://www.dundee.ac.uk/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