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以PTE学术英语考试申请留学 UKBA降分数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PTE官网
2011年08月17日10:1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培生语言考试中心宣布,对于以PTE学术英语考试申请签证的学生而言,UKBA(英国边境管理局)已经发布了新的、已降低的分数要求。

  根据各类机构的反馈,培生语言考试中心近期一直在与UKBA沟通讨论,对于需要满足Tier 4签证要求,学生到底需要具备怎样的语言能力水平。

  从2011年7月8日开始,符合UKBA新的学生签证申请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分数要求如下:

  对于满足UKBA的B1语言水平的要求,学生至少需要获得PTE学术英语考试36分的水平,包括听说读写四种技能。对于满足UKBA的B2语言水平的要求,学生至少需要获得PTE学术英语考试51分的成绩,包含四种技能。这两个分数说明学生的语言能力能够在这两个水平基础上成功完成一些最基本的任务要求。

  UKBA将接受符合新分数要求的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无论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包括在2011年7月8日之前获得的成绩报告同样有效。PTE学术英语考试的成绩两年内有效。如何提交7月8日前获得的成绩,可点击www.pearsonpte.com/ukbascores获得更多的信息。

  高等院校如欲重新设置其录取学生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分数标准,可发邮件至PLTsupport@pearson.com 联系PTE学术英语考试负责人。请确保与您的录取部门或招生网络更新此信息。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