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意大利留学花费少易申请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09日15:5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花中国本土大学费用,享受意大利一流大学的教育资源,留学意大利所特有的优势,让不少原本想挤“英美留学独木桥”的学生改变了留学规划。

  2009年,在浙江一人才招聘会上,某企业打出招聘意大利语销售人员的启事,年薪15万元人民币,但3个月无人“接招”。近年来,浙江外贸出口型经济快速发展,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专业人才供不应求。

  留学专家介绍说,小语种人才正逐渐显山露水,成为就业市场的宠儿。下游需求牵动上游留学,小语种国家也渐渐成为留学热门。近几年去意大利留学的人数,每年呈30%~40%的趋势上升,而这些学生毕业回国后,月薪高达700欧元(约7000元人民币)以上。2005年底意大利政府和我国签订了“马可·波罗”计划,使得意大利留学更加开放,学校申请更方便,签证更容易。欧元汇率下调使费用大幅降低,意大利已成为中国学子的留学新宠。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