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新名校巡回联展”7月23日北京站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01日16: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在当今这个竞争越加激烈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通过留学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放眼全球众多热门留学目的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其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较高的申请成功率、适中的经济花费、安全而适于生活的社会环境、以及未来移民就业的良好前景等诸多优势,吸引了众多学子前往。中国自费留学兴起繁荣的十余年中,澳新两地成为众多学子的首选留学目的国。

  日前,由国内留学服务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主办的“澳新名校巡回联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举办,7月23日,该活动的北京站将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有意赴海外求学的学生提供一个全面深入了解澳新院校申请信息的平台。本次活动将为学生朋友们带来有关澳大利亚、新西兰院校方方面面的信息,从而帮助他们走入心目中梦想的院校。

  在本次活动中,金吉列留学特邀数十所澳大利亚、新西兰优质院校的在华招生负责人,为学生及家长朋友们全面详解各个院校的教育特点和招生政策。内容涉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录取政策、财政运作等一系列办学方针和教育思想等多方面内容,为学生提供对有关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的深层认识。学生可与这些院校代表,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深入了解澳新院校的招生政策和教学特点。

  本次活动将为所有渴望留学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学生朋友们提供一套清晰、可靠、实用的方法,机会实属难得。同时金吉列留学澳大利亚、新西兰部的近百名资深留学顾问也将为各位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和留学服务,助有志学子实现留学梦想,步入心目中梦想的教育殿堂。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