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移民专业名词解释——澳大利亚技术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29日19:1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

  澳大利亚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舒适的气候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时十几年持续稳定的经济发展和安定的社会环境,使澳洲成为全世界技术移民的首选地。

  2007 年澳洲的失业率降到 4.5%以下,创 15 年来新低。为了吸引更多的技术移民,补充澳洲的劳动力不足,澳洲政府从 2007年9月1 日起推出新的技术移民政策。

  新政策适当提高了申请人的英语要求,但在更多方面放宽了要求,使许多原来不符合澳洲移民的人士有了移民澳洲的机会。这将引来新一轮移民澳洲的热潮。

  澳大利亚签证系统比较负责,仅仅移民签证就有很多类型。FLYabroad 近期会总结国内申请者比较关心的几个移民签证类别。以后会慢慢的逐个介绍其他类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