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投资移民入境日期解析 申领永久绿卡

作者:帮考网
2011年07月11日11: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所谓美国投资移民入境日期是指移民签证获批后登陆美国的日期。近日有移民客户致电凯胜询问入境日期是否可变更。该客户由于个人原因不能于签证写明的日前之前登陆美国,因此想把登入日期推迟,但又担心会影响之后申领永久绿卡。

  对此,凯胜移民专家作出如下解答:该申请人目前还没有拿到临时绿卡,只拿到入境签证,而入境签证上的日期都是很明确的,护照上的移民签证页会明确写明签证哪一天失效,因此申请人还是在入境截止前登入美国一次比较保险。

  专家分析认为,移民签证同非移民签证不同,中国公民所持非移民签证有效期目前普遍为一年多次往返,而移民签证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半年,有的时间更短。请一定注意签证上何日生效、何日失效的准确信息。无论如何,千万不要错过入境截止期,否则将前功尽弃。凯胜专家建议,申请人可以先登入美国,获得临时绿卡后回国,凭绿卡明年再回到美国,就不会有麻烦了。

  凯胜作为中国第一批获得行业资质的移民公司之一,一直以来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了保证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的移民安全,凯胜多次赴美国实地考项目,并邀请知名的美国移民律师讲解相关移民问题。凯胜2010年美国投资移民的成功率为100%。凯胜总裁李肇辉先生更是被受聘成为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成为该协会唯一的一位华人。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