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第三届多伦多大学中加学生文化交流峰会召开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24日14:17
第三届多伦多大学中加学生文化交流峰会8月2日举行
第三届多伦多大学中加学生文化交流峰会8月2日举行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想与多大知名教授交流各类学术看法,挑战多大精英学生吗?想和多大学长大使们一起探讨国外留学生活吗?想体验原汁原味的多大校园生活吗?想正面交锋中加“80后”年轻成功创业家吗?想与宝洁公司、维达纸业、香港中电等著名企业的高层亲密接触吗?想挑战享誉盛名的多大罗特曼商学院商科课程,赢取北京华联集团的实习吗?

  UTACCEL2011为你带来:

  第三届多伦多大学ACCEL中加学生文化交流峰会

  主题:感受加国多元文化,体验多大校园生活

  时间:8月2日--8月9日

  地点: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首届多伦多大学ACCEL明日创业家峰会

  主题:行动成就梦想

  时间:8月12日--8月14日

  地点: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

  官方网站:www.utaccel.com

  关于我们:

  多伦多大学是北美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誉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多伦多大学加华国际交流机构(University of Toronto Association of Canada-China Exchange for Leadership, 缩写: UTACCEL)是多伦多大学官方注册的非营利机构。

  2009年初,UTACCEL由中国留学生和加拿大华裔学生共同倡导发起,并迅速获得政府和大学的认可与支持。包括加拿大参议院议员、多伦多大学荣誉校监Ms. Vivianne Poy、多伦多大学校长 Mr. David Naylor、维多利亚书院院长Mr. Paul Gooch、全球工程中心院长Ms. Yu-ling Cheng等十多名教授为UTACCEL担任顾问委员会顾问或背书。

  旨在促进中加两国学生之间的文化对话和思想交流,发掘和培养具有独立个性、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青年学生领袖,UTACCEL于每年夏天,邀请多伦多大学教授、学生、中加两国政治、经济和学术界知名人物,为中国高中生精心设计一系列国际学生交流活动——ACCEL中加学生文化交流峰会和ACCEL明日创业家峰会是多伦多大学在中国唯一受官方认可的学生交流活动。

  参加资格:

  以高中生为主,包括应届高三毕业生和推迟大学入学的学生和初三优秀毕业生;也招收热衷于中加文化交流的大学生。

  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 (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

  重要日期:

  6月20日 (早录取截止日期;如成功录取,可获学费减免)

  6月30日 (正常录取截止日期)

  特别鸣谢:

  多伦多大学(首席合作伙伴)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首席合作伙伴)

  北京华联集团(实习提供)

  搜狐(媒体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