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业界动态

IDP红酒品鉴暨慈善义卖会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6日11:21

  

IDP教育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监蒋海华先生发言
IDP教育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监蒋海华先生发言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教育领事Eliza女士发言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教育领事Eliza女士发言

西部儿童救助基金上海负责人任燕女士介绍慈善项目
西部儿童救助基金上海负责人任燕女士介绍慈善项目


      2011年5月28日 周六下午,IDP红酒品鉴暨慈善义卖会在雅客红房子西餐厅隆重举行。在前后近3小时的活动中募集到了近3万元的善款,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及发起人—— IDP教育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监蒋海华先生的邀请下,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澳大利亚中国商会、澳大利亚各州政府、昆士兰大学、胡润排行榜、德国贝朗医疗有限公司、丹麦奥迪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和睦家医院及上海欧美同学会等机构都派出代表出席。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Tom Connor捐赠的两瓶红酒更是拍出了当天的最高价5000元,领馆的教育领士Eliza女士不仅捐赠了自己收藏的一瓶优质红酒,也代表所有的嘉宾在活动中发言,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踊跃的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去。西部儿童救助基金的负责人也对该基金在上海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着红酒品鉴的正式开始,活动也进入了高潮,在红酒品鉴中穿插的拍卖环节上,嘉宾都非常踊跃,竞相出价!未拍到物品的嘉宾在随后的义卖环节也慷慨解囊,在义卖的物品前排起了长龙,义卖品一会就被抢购一空!除了拍卖及义卖所得的善款外,现场的一些机构也纷纷表态愿意提供医疗及教育方面的帮助,帮助这些不幸的孩子能够不仅能够健康成长,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这些孩子是不幸的,但因为有西部儿童救助基金存在,有那么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机构、企业存在,他们却又是幸运的。活动结束后,IDP教育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监蒋海华先生及西部儿童救助基金上海负责人任燕女士接受了新民晚报记者的专访!任燕女士在感谢众多的爱心人士之余,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个人能够加入到慈善的行业。而蒋海华先生也表态,有着悠久历史的IDP教育集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慈善事业,对于条件成熟的贫困学生,IDP也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帮助他们出国深造。

顶级红酒品鉴师James
顶级红酒品鉴师James

媒体专访
媒体专访

现场最高价拍下澳大利亚总领事红酒的爱心人士
现场最高价拍下澳大利亚总领事红酒的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