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比利时16名中国留学生获颁优秀自费留学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4月26日09:4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25日电(记者 王晓郡)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日前在布鲁塞尔举行201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向来自比利时鲁汶大学、根特大学和安特卫普大学的16名获奖中国留学生颁奖。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张援远致辞说,中国发展当前蕴含巨大机遇,为广大留学生回国创业和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个人抱负与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紧密结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增强中国的自主创新能力贡献力量,并为促进中国与比利时的交流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新入选比利时王家科学院院士、比利时法语大学联盟纳米科技研究生院院长苏宝连教授勉励获奖留学生树立“科研道路上没有大小学科、只有国家发展需要的学科人才”的观念,将创新思想带回国内,为个人发展和祖国前途努力。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的奖励项目,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祖国服务。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下的优秀自费留学生。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